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對我最好了
2011/06/22 08:59:22瀏覽1619|回應3|推薦40

千萬千萬不要對另一半說,那個誰誰誰都對他老婆好好喔!那只會讓另一半覺得「妳在嫌我」、「妳覺得我不如他」,他則會生氣的在心中暗忖,「妳覺得他好,那妳去和他在一起啊」!
 
男人的自尊心比較強,妳大可以用撒嬌的口吻說:「親愛的,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請你幫我」。這樣一來,他什麼事情都會願意幫妳做。
 
男人比較希望得到女人的崇拜,若是他什麼事情都不想跟妳說,妳可要檢討自己是不是常常潑他冷水?若是妳常潑他冷水,他以後就絕對不會再對妳說心裡話,因為妳是他身邊最重要的人,連妳都不挺他的狀況下,他寧可選擇封閉自己的心情,或是出外尋找會崇拜他的女人。
 
男人在說公司上誰很機車的時候,女人一定要說些安慰與讚美的話,才能讓它恢復自信。像是說:「你們老闆真豬頭,都不知道你是在幫他」、「別生氣啦!我知道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的能力,是他們愛扯你後腿」。男人通常很健忘,只要妳多誇他幾句,他就會忘記自己的煩惱。
 
也千萬千萬不要對男人說:「我覺得那個誰誰誰的老公賺好多錢,都可以出國,還可以買名牌」。說這些話等於貶低男人的能力,他不會覺得妳是因為愛錢,或想出國才說這種話,他會覺得自己不能滿足妳的所需,而有點忿恨與自卑。
 
女人若期望男人送點禮物,或帶妳出國,妳可以先關心他,問他最近公司可好,並試探是否有時間休假,再將自己的計畫和他說。女人最好再補上一句,「我知道你一定會答應的,因為這世界上就只有你對我最好了。」這句話更肯定了他的能力,說什麼他也會努力完成你想出國的心願。
 
也不是叫女人要諂媚啦!而是儘量說好話讓男人親近妳、相信妳、奉獻於妳,這樣愛情也可以無往不利,又甜蜜蜜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351182

 回應文章

獨孤無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了不起呀
2011/06/23 11:32
男人潛藏的心理趨向 竟然被妳這麼就曝露了

女性從此在男人心上以及身上可以予取予求了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6-23 11:47 回覆:

哈哈!對啊!我個人是認為 再怎樣沒有能力與實力的男人 或是 有實力也有能力的男人 都很吃這一套

男人就是要女人崇拜 才會覺得自己有王者的作風 生活才會爽快!呵!


小妹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超級同意
2011/06/23 02:31
大部分的男人都吃軟不吃硬。小妹我也都是用這方法來「支使」老爺的,老爺也很享受唷!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6-23 07:29 回覆:
對啊 男人都這樣喔 都吃軟不吃硬 ㄏㄏ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試試
2011/06/22 18:02

晚上好啊 夜函小媽咪

下回有機會來試試看唄..若有意外滴驚喜,再跟夜函回報喲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6-23 07:27 回覆:

哈哈!對啊 一定要用用看啦啊!

一定會有驚天動地的效果 ㄎㄎ!

祝丸子媽成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