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站/體驗舒特膚皮膚專家
2011/04/22 08:46:17瀏覽1313|回應0|推薦23

這回拿到的是舒特膚長效潤膚乳與溫和潔膚乳,乾燥與敏感肌膚專用。

我們家的皮膚都屬於敏感型的,常常身上會泛紅或是脫皮,大小女兒尤其明顯。舒特膚長效潤膚乳與溫和潔膚乳的是用最佳人選,當然就是大小女兒啦!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很特別,它的使用方式可以乾洗與水洗耶。我們則是選擇水洗的方式呈現。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擠出來呈現透明狀,抹在要洗的部位(連臉部都可以喔),搓揉後沒有泡沫呈現,也很好清洗哩。舒特膚溫和潔膚乳是無味的喔!有些對香味比較敏感的人,就可以使用舒特膚溫和潔膚乳呢!

洗完不會油油的,很乾爽、溫和。

洗完澡再擦上舒特膚長效潤膚乳,哇!好舒服啊!

舒特膚長效潤膚乳擠出來呈現乳白色,有點類似痱子粉淡淡的香味,抹後易吸收,不黏膩。

大女兒的兩頰常泛紅、脫皮,我幫大女兒的臉和身體都擦上舒特膚長效潤膚乳,還蠻滋潤的。擦上舒特膚長效潤膚乳後,兩女兒的皮膚摸起來觸感變好囉。

小女兒超愛抹舒特膚長效潤膚乳,可能是覺得舒特膚長效潤膚乳滑滑的,很好推、抹在身上吧!擦在身上也很舒適。

舒特膚與他牌產品不同處,使用起來很滋潤卻不黏膩,很容易吸收。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有些產品使用後流汗就會黏黏的,那種感覺不太舒服。舒特膚很清爽,又不會有過量的香精味,超棒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12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