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站/The One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
2011/03/29 08:39:04瀏覽966|回應1|推薦20

拿到The One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就迫不及待打開來試用。

發現The One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的香味很好聞,有點玫瑰的香味(個人感覺)。

The One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抹在手上試驗,哇!原本我手部細紋很多又粗糙,使用後就呈現出水水嫩嫩的樣子,手部細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咧!可見肌膚很易吸收,保濕功能也極佳喔!有透亮的感覺呢!

我看了一下The One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的產品成分有玻尿酸,所以具有保水功效喔!還有傳明酸、熊果素、甘草萃取、維他命C…等,都是光鮮亮白的推手喔!

晚上洗完澡,很勤勞的在臉上及脖子上,抹The One活煥美白晶亮水凝乳,非常的保水、滋潤、舒服、好推,而且不油膩。聞到香味心情也隨之飛揚。

原本皺巴巴了臉與頸子,吸收了滿滿的水分,變得柔嫩滋潤,按下去的觸感真的有差喔!皮膚吸收了養分,再好好的睡個美容覺,明天起床會變得更美麗、有自信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030200

 回應文章

CATHY
2011/03/29 14:11

請問這是試用品嗎?要到哪ㄦ索取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3-29 15:47 回覆:
這個活動已審核出四十位試用者囉! 所以 應該是沒有再索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