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童語/他是傻瓜嗎?
2011/03/20 07:09:35瀏覽666|回應3|推薦15
【聯合報╱夜函(彰化員林)】

妹妹的男友買了一堆名產以宅配送到府,名產很快的被我們家人一掃而空。妹妹趕緊又視訊跟男友說:「名產不夠吃啦!再寄一些來吧!」

過沒幾天,妹妹的男友又寄來一堆名產,我看了心生羨慕,忍不住對老公說:「哇!你看,我妹的男友人好好喔!」

這時,大女兒則發表了不一樣的想法,「他是傻瓜嗎?為什麼要一直寄東西來,會花很多錢耶。」

我聽了差點噴飯,急忙對大女兒解釋:「阿姨的男友不是傻瓜,他是因為疼阿姨,才會對阿姨好,妳以後也要交這樣的男友,不要交到會動手打人的男友,才會幸福一輩子喔!」

大女兒點點頭說:「喔,我明白了啦!會寄名產來給我吃的,才可以和他交往,是吧?」聽後真讓人暈倒。

【2011/03/20 聯合報】家庭婦女版

}" bgcolor="#000000" height="25" background="http://blogad02.myweb.hinet.net/AdBack/DownBack_B.gif">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998674

 回應文章

老婆72變〈牛仔褲變霹靂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11/03/20 20:15
可愛極了
.讓人不小心從椅子掉下來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3-21 07:53 回覆:
哈哈 對啊! 小孩子的話 真令人噴飯 呵!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單純
2011/03/20 17:17

女兒就是單純   看到你們滿足的表情

男人婚前都要當傻瓜拉   不到最後  還不知誰是最傻的呢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3-21 07:52 回覆:
男人只又傻一下子 女人則是要傻一輩子 ㄎㄎ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QOO~~
2011/03/20 12:08

中午好啊 夜函小媽咪

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平淡生活因為他們滴童言童語,增添瑰麗滴色彩喲!~~!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3-20 14:14 回覆:

哈哈 連夜函媽 聽芃芃這樣說 都大笑咧!

沒有想到小孩的思想簡單 可愛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