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個幾百萬來吧
2011/03/19 07:38:26瀏覽687|回應2|推薦27

我們家的大女兒很愛畫圖,看大女兒畫的圖,心情會很愉快!因為圖案裡的人物都有笑容,笑瞇瞇的讓我的心也綻放出花朵。

我不知道大女兒會畫皮卡丘咧!有一陣子大女兒真的很迷神奇寶貝,看到速食店有送神奇寶貝玩具,就一天到晚說要去速食店,事實上只是想要那個玩具。可見玩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就像許多大人也都會因為特價、出清、週年慶,而讓荷包大失血一樣。

我很喜歡大女兒畫的小丑。小丑還會變魔術,變出一隻兔子。

大女兒說,「我們班的某某某說可以將自己的爸爸變不見」。我說,「喔!那麼厲害喔!那...叫他先變出幾百萬來,我就相信他真的很會變!」大女兒裝出昏倒的姿勢,又神秘兮兮的問我,「那如果某某某真的變的出來幾百萬,我們就可以買房子了喔!」我點點頭,但想也知道某某某怎麼可能變的出來!呵!

有一陣子天氣冷,我們很常煮火鍋。大女兒學校也有教他們煮火鍋,並要他們注意安全,也有詳細的介紹火鍋料。每過一陣子大女兒就會吵著要吃火鍋,大女兒就超愛吃涮肉片,和阿嬤種的青菜。

大女兒芃芃指著自己的圖說:「我裡面還有加一顆蛋喔!這樣才營養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992114

 回應文章

阿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畫的不錯~
2011/05/09 13:41

她的畫風很活潑耶!!

可以開始去學畫素描(如車.人)這樣人物會更生動


阿少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5-13 09:16 回覆:
謝謝阿姊稱讚 哈哈!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芃芃畫得很好
2011/03/20 01:35
繼續畫下去唷!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3-20 07:17 回覆:
哈哈 謝謝沙漠之花! 芃芃一定會一直畫去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