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女兒塗鴉~101煙火圖
2011/01/04 09:25:47瀏覽549|回應1|推薦21

元旦那天,芃芃畫了101大樓放煙火,挺可愛的。

目前為止還沒有帶芃芃去看過101大樓,芃芃以為那種稍微比較高的樓房就叫101大樓。所以,每每芃芃見到國宅就大叫「101大樓。」呵!

雖然我有和芃芃解釋101大樓是在台北,但芃芃好像還是不太懂。只好指電視上的101給芃芃看。

芃芃問,「為什麼只有台北有101大樓?我們班的人說他有去看過101大樓咧!我們為什麼沒有去過呢?」

嘿!嘿!芃芃可能不知道蓋101大樓需要很多很多的金費喔!而我們沒有去過101大樓,是因為台北有點遠啦!「有機會再帶妳去101大樓啦!」我對芃芃說(不過希望芃芃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才好,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761784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鮮明
2011/01/04 12:46

午安啊 夜函小媽咪

丸子家剛好可以看得到101哦.前些天丸子們與老爺在書房倒數,丸子媽在公司與同事倒數可惜丸子媽的拍照技術太差囉,要不然就可拍些給芃芃看柳...

若有時間到台北,可以去101商圈那兒瞧脽..人潮很多,要小心芃芃,瑋瑋喲!!

芃芃畫得很鮮明哦~~讚@@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1-05 09:36 回覆:

ㄏㄏ 好好喔 丸子媽家可以看到101大樓 超棒的啦!

住台北真便利 又有很多景點可以玩咧! 許多活動也都在台北舉辦耶! 羨慕啦!

以後有機會再去101逛逛!ㄏㄏ 搞不好會碰巧遇到丸子一家人咧 哈哈哈!(緣份是很難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