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回憶
2010/12/28 08:44:21瀏覽767|回應2|推薦28

突如其來想念一個人,是一道陽光,或是一個姿勢,而無意憶起他的。對他只是淡淡的思念,沒有迫切要找到他的衝動。

思念總是最美的樣子,當年的他的個性與容貌,還有他最習慣的愛妳的方式。在思念裡,回憶沒有老,他永遠是最帥氣、溫柔的樣子。

事實上妳愛他的心也沒有老,只是多了一層歲月的距離。妳不想見他,只想思念他,因為思念可以撫慰人心,但現實生活見面後,卻會破壞封存好的美感。

或許他已經老了(不是或許,是一定),也可能他事業失敗了(因為他個性急躁);應該找到更美麗的女孩結婚了吧(管他的,結不結婚也是他的事)!

妳只是在意那一段歲月,喜愛19歲的他的模樣、才氣,如此而已。不管時空如何湧進他的畫面,妳也不想認出那個人究竟是不是他?或許只是長得相似吧!若真是他,又怎樣?

記憶又撈起他曾經幫妳按摩的溫度,很甜、很甜。妳決定抱著甜甜的回憶入睡,再也不想見他原來的樣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739491

 回應文章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擁有的永遠都是最美的
2010/12/28 21:48
唉呀~這種經驗我也有過捏,在特定的節日裡或起風降雨的日子裡,
那些人、事、物、就這麼不經意的來浮現出了。
夜函(e5990470) 於 2010-12-29 08:29 回覆:

哈哈 酸柳丁也有經驗喔!ㄎㄎ

可能是寫這篇文章的關係吧 昨天還夢到以前的男友呢!ㄏㄏ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去蕉存菁
2010/12/28 17:10

下午好啊 夜函小媽咪

把美好的記憶留在腦海中,其餘的就隨風飄逝吧!!

夜函(e5990470) 於 2010-12-29 08:28 回覆:

嗯嗯!謝謝丸子媽!

丸子媽去劍湖山有拍免費的鑰匙圈作為紀念ㄇ?

夜函看完丸子媽的文章 也忍不住跟著開心好久呢!感受到丸子一家人的溫馨時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