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恨星期一
2010/12/02 17:48:59瀏覽770|回應2|推薦16

引用文章《我恨星期一》新書徵文活動

星期一,孩子叫不醒!

星期一,總是忘了又是星期一,連自己都忘了爬起。

星期一,在早晨拳打腳踢,賣命的要大家振作拼命。

星期一,令人頭暈。

星期一啊!星期一,總讓人前日鬆懈後,最不樂意見到的數目字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658451

 回應文章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我並不討厭星期一
2010/12/02 22:57

除了老公星期一公休之外,平常啊~星期六、日,兩三隻牛也都比平常要讀書時早起,比如說…平時要讀書的話都七點半或快八點起床,可是六、日時卻不到七點就開始哎哎叫,媽媽怎樣怎樣,媽媽~~~一大堆,所以…星期一我都特別早起,但不想叫他們起來,因為星期六日玩累的他們,我都讓他們睡到八點四十娃娃車前,只要來的及刷牙穿鞋就好了,也不準備早餐,頂多泡個牛奶之類的。所以說…星期一的早上我時間多的是,可是煮咖啡,不必隨便泡三合一還二合一的,心情多麼美麗呢!

宜蘭現在起風了,記得多幫家人及自己加件衣服喔~今天很忙,回媽媽那幫媽裝水塔,又跟哥哥幺了一些木板料,請老公白天當水電,晚上回家當木工,幫我把造咖的收納做得更好了~~

你想我了厚?!呵呵~我也是呢!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10-12-03 09:02 回覆:

亂亂今天話很多喔 夜函當然想亂亂 ㄏㄏ

前幾天芃芃去戶外教學 去白蘭氏博物館 和玻璃工廠(都在鹿港) 回來時 我問芃芃 有學到什麼 看到什麼 芃芃只說 我們坐遊覽車時 我旁邊的同學吐了三次 她有吐饅頭喔(真是ㄉ 完全只關心同學吐什麼 ㄏㄏ)

白蘭氏還有送給每位小朋友巧克力口味的雞精!芃芃喝了就愛上了!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星期一
2010/12/02 17:50
人生沒有星期一    就不會有星期一症候群了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10-12-03 08:58 回覆:

ㄏㄏ 這世界還是少不了星期一 但 想到星期一 就是拼命與戰鬥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