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年頭應該沒人騎牛吧?
2010/10/13 09:11:40瀏覽725|回應2|推薦33

從大山牧場回到家裡當天,芃芃就吵著叫老公要畫牛給她看,但老公畫的牛真的不好看,我就畫了一頭可愛小牛給芃芃看(左邊那頭牛就是我畫的啦),芃芃也仿畫了一頭牛(右邊那頭牛就是芃芃畫的),芃芃再畫兩個人各自坐在牛背上。

這年頭應該沒有人在騎牛吧!又不是牛仔。頂多是體驗坐牛車,芃芃會不會是馬和牛分不清楚啊?

芃芃還畫了一個人捧著一堆牧草要餵牛,真可愛啊!

另外下面兩幅,芃芃說是美術班老師敎他們畫的,但畫完沒有發回,所以芃芃回到家裡,再將自己於學校畫的再畫一次,算是重新呈現。

不錯啦!至少用色鮮明,挺可愛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494887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10/13 23:14

好可愛

童畫無敵 藝術價值無可評量


夜函(e5990470) 於 2010-10-14 08:48 回覆:
哈哈!謝謝啦!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10/10/13 17:42

小朋友的畫作

用色大膽

饒富創意

真的很棒  很可愛

夜函(e5990470) 於 2010-10-14 08:47 回覆:
謝謝稱讚喔!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