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期待
2010/09/23 09:00:51瀏覽823|回應1|推薦23

 

某些時候的落空是好的,尤其是在不期待的狀況下、發生落空,自然有些許喜悅!

一個妳不愛的男人,他說非常思念妳,要來找妳,妳留點情面、委婉拒絕,「你還是利用假日去和正妹唱歌、跳舞、或踏青吧!別浪費時間在我這生過小孩的歐巴桑身上了。」他仍一派堅持,「見個面又不會花我們多少時間。」妳想的可不是時間的問題,而是根本就不想看到他。

妳只好放狠話,「我老公會跆拳道喔!被揍不要哭啊!」他一臉嘻皮笑臉,「呵!我學過拳擊咧!」

隔天妳躲回娘家,遠離那可怕勾勾纏的男人。他卻傳來簡訊說抱歉!「對不起!因老闆臨時說要開會,讓妳『期待落空』了,抱歉!」誰說妳「期待落空?」妳對他哪有一絲一毫「期待?」他會不會太高估自己,對自己有過度狂妄的自信?妳恨不得他們老闆每天都有讓他開不完的會,這樣他就沒有時間來騷擾妳。

這輩子你只「期待」他自動消失,以及白目想來找妳時,總是「撲空」。

(純屬虛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417344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討人厭!!
2010/09/23 12:23

這種自以為是的人就像打蚊子一樣,來一隻打一隻,來兩隻打一對!!

扛死它就對啦!!  哈哈哈~~

夜函(e5990470) 於 2010-09-24 08:47 回覆:
有人自以為是情聖 其實是剩下的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