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芃芃的海底世界
2010/09/16 09:04:08瀏覽677|回應2|推薦20

芃芃上大班後,中班的畫作才一併發回來。

芃芃在學校畫的圖都比較細心!在家中畫的圖、大部分都只有簡單的構圖,沒有填滿顏色,非常隨性!在學校就不一樣了,充滿活力的、耐心的畫好一幅圖,每張都很繽紛!

大家隨意欣賞一下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417218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真又可愛
2010/09/16 10:55

芃芃的畫令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吔!! 很贊喲~~

小丸子也有二本在中班時畫的圖稿,下回丸子媽也來PO一下,有請夜函分享一下哦!!

丸子媽的罩門有二,其一是音樂,其二是美術,還好丸子們都遺傳到老爺的好身手,否則..

呵呵呵...就糗囉~~

夜函(e5990470) 於 2010-09-17 09:11 回覆:

嗯嗯 夜函很期待丸子的作品喔!

一定也都超乎水準的美麗!ㄎㄎ


加吉:格蘭湖島遊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幅畫眼睛很特別
2010/09/16 09:09
小孩很幽默哩
夜函(e5990470) 於 2010-09-17 09:10 回覆:
是啊 喜歡眨眼睛 跟我的大頭圖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