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妹順利畢業了
2010/07/21 10:31:23瀏覽894|回應1|推薦29

大妹之前讀的大學離我家不算遠,偶爾在無聊時會騎機車去找她,或叫她來找我。有事也常互相幫忙、照應。

 

自從大妹畢業、回了娘家,頓時覺得有點空虛、無聊。雖然還是可以隨時打電話打屁,但「親近」的感覺不再,不再是一通電話就可以見到面。

 

大妹對於「整理東西」這方面比較不擅長之外,其餘都還ok。像我拜託大妹幫我買東西,她也都會特地去買,不會嫌麻煩,這點讓我覺得非常感動!

 

雖然我和大妹相差六歲,但很多時候我們的思維很雷同,常常別人覺得不好笑的事情,我們卻笑得彎腰岔氣的。毫無形象可言。

 

只有我們明白彼此的笑點,哪怕別人覺得我們是無可救藥的白痴,我還是覺得有姊妹真好!

 

接下來就希望她可以順利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祝福大妹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247185

 回應文章

小欣
深深感觸
2010/07/21 12:21

不管時間在久,姊妹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夜函(e5990470) 於 2010-07-21 18:51 回覆:
是啊!一家人 流著相同的血液 不管遇到任何困難 都會相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