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過的可怕【禁忌】
2010/02/06 16:13:59瀏覽1527|回應0|推薦11
「寫下【禁忌】 奪笭菁 「禁忌系列」書籍」

引用文章寫下聽過的可怕【禁忌】 即有機會獲得 笭菁 「禁忌系列」書籍

農曆七月娃娃們會復活

國小的時候,常聽說農曆七月一定要將家裡的芭比娃娃、紙娃娃、布偶收好,並要將它們裝箱、用膠帶封緊。若是沒有封好,晚上十二點它們會全部爬起來找你,或是在妳的旁邊吹氣,甚至是一同取走你的性命都有可能。

為了提防這種恐怖的事情發生,每次農曆七月我們就不碰那些娃娃,以免胡思亂想。

磁娃娃會附靈

長大些,聽大人說看到磁娃娃別亂買。就算真要買,買回家也要在磁娃娃的底部貼上圓形的紅紙,這樣才不會遭到髒東西住進去。

若沒有貼上圓形紅紙,那些磁娃娃一旦遭到靈體進駐,你的身體自然越來越虛,且會莫名死亡!

房間只能有一個門

一個房間最好不要有兩個門,有兩個門就會形成陰陽門。晚上時會鬼影幢幢,讓你心神無法安寧!

有兩扇窗也不好,從外觀看來,有兩個口,就成為一個字。運氣自然會背。(印象中是從電視看來的)

路上東西別撿

常聽大人對小孩說,「路上的東西別亂撿啊!到時候被抓去當新郎、新娘。」

後來才知道以往很流行冥婚,只要是未滿十八歲去世的男女,家長都會替它們找個對象。並將紅包袋裡頭塞錢或是死者的生辰八字,被誰撿到,就代表他跟死者有緣!逃不了的。

所以,別撿啊!就算看到零錢也別撿啊!誰知道那錢上面有沒有其它的怪東西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75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