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難題/與舊情人藕斷絲連
2009/12/05 06:34:35瀏覽1340|回應1|推薦16

我不明白她為什麼不徹底的跟舊情人做個了斷,而要藕斷絲連,保持著好友與情人間的灰色關係?

她說:「至少我有車子上的問題,還可去問他啊!他還是會幫助我。」她理所當然的自圓其說。其實從她的眼神裡看得出來,她仍然依賴他,而且還是希望得到他的一點疼愛。

雖然他已經交了新女友,卻還會在她緊急來電時,像個超人一樣,隨傳隨到。看得出來,兩人的感情比分手前還要加溫,甚至當他與新女友爭吵時,也會來她這裡過夜,尋求安慰。

「這樣的關係很危險!」我說。

她不以為然的說:「反正我又不要他負責,我只是習慣了有他陪伴,所以一時之間無法適應,才會藕斷絲連,過一陣子我就不會這樣了,妳放心啦!」

我只能提醒她「小心一點」,畢竟每個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男友或老公與舊情人保持友好關係啊!

2009.12.05  聯合報 家庭婦女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559904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負責
2009/12/05 15:17
雖然她不要他負責  但他想負責呢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2-05 18:15 回覆:
呵 男人想要享齊人之福的 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