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營養面膜
2009/11/28 07:38:07瀏覽997|回應3|推薦40

我喜歡剛敷上面膜那冰冰涼涼的感覺,就好像剛接觸到愛情時的清純與喜悅!

剛認識他的時候,他就像是滋潤我生命的營養面膜。他帶我去旅行,還帶我到我想去卻不曾去過的景點。

他陪我逛街,不會嫌煩、嫌累,還會幫我提一袋袋的衣服。他陪我吃辣(其實他不敢吃辣),陪我喝綠茶(當初他只愛喝咖啡),還陪我看他覺得最無聊的鬼片。甚至他陪我坐了一回令他暈頭轉向的雲霄飛車,還很逞強的說:「我年輕的時候還去過劍湖山咧!」

他會在我生病的時候,第一時間趕到,並幫我把冰箱內的空缺補滿。在我錢包內沒有鈔票的危急時刻,他總能夠「變」出好幾張千元大鈔。

他現在已經是我的老公了。同樣還是我不可或缺的營養面膜,他幫我坐月子,幫我照顧孩子,他好偉大!

當然,我幫他生了兩個小孩,我也很偉大。我也是他的營養面膜!

【2009/11/28 聯合報】繽紛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538708

 回應文章

嘿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28 19:57

呵呵呵呵~真可愛的比喻~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1-29 18:12 回覆:
對啊!敷面膜的時候 突然想到的題材 ㄎㄎ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11/28 13:07
這種"營養面膜"可不是有錢就買的到的呢!好幸福哦!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1-28 14:38 回覆:
對啊!無價的啦!ㄎㄎ 隨興不也是有好幾張營養面膜 孩子 老公 和狗狗 是吧!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真的是....
2009/11/28 10:51
非常營養的面膜,哈!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1-28 14:37 回覆:
嘿!嘿!對啊!希望綾子也能找到專屬的營養面膜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