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抉擇
2009/10/25 12:58:55瀏覽954|回應0|推薦31

引用文章愛情的抉擇留言活動

對我來說,回憶還是最美!

舊愛呢?舊愛就算再好,它終究還是一個過去式,只供回味!

終究是因為有摩擦或是不合,所以才會分手,才會變成舊愛。

舊愛當然也有美麗的回憶,但舊愛之所以讓人甜蜜,是因為它在最轟轟烈烈的時候,就突然逃亡了,所以,我們最珍惜激烈的那一部分,反而會想起他野蠻的溫柔!

一個舊愛,要如何再重逢後,又能不計前嫌的繼續愛下去,並演出成一部動人的愛情電影,然後長長久久、綿綿延長?

就我而言,我很會記恨!所以,我記著的成分,可能都是他的過錯。他的好,我可能只記得一點點,或許都忘光光的也不一定!

所以,舊愛永遠在我的人生字典裡,是無法變成新歡。

我當然只選我愛,而且是當下愛著的他。既然舊的去了、又有新的來,而且條件又比舊愛優,人要往高處爬,當然是愛條件優的啦!

我一輩子都不會選擇舊愛,就如很多人說的,「好馬不吃回頭草」一樣。人是要向前看的,回過頭後,肯定發現問題依然存在,口角依然爆發。

舊愛還是留著午夜夢迴想想就好。新歡則是好好把握!把握當下。或許,新歡有一天也會變成舊愛,也不一定。

誰能保證這輩子只有一個舊愛?對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43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