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大家關心了!~臉紅~
2009/10/22 18:27:00瀏覽944|回應2|推薦22

其實我生產,不希望別人來看我。但我的家人還是來關心我、慰問我,我感到很欣慰!我是不希望自己臭臭、髒髒的樣子被任何人看到(因為沒有洗澡、洗頭),一方面也是不希望他們麻煩跑一趟。

 

父母對我很好,他們都很關心我。我的大妹也說:「姊,妳有想要吃什麼,都可以跟我說,我會幫妳去買。」呵!我想,大妹都睡覺睡到自然醒的人,我若是想要吃個什麼,打給她的時候鐵定會等到肚子餓死,或許我想吃的東西還沒有買來。

 

不過,我都是看「心意」啦!有那份心意就好了。

 

老公的一些同事,也都有送嬰兒用品,也有人包紅包,真的很不好意思!還有大家在部落格上留言及問候,都讓夜函倍感窩心喔!

 

本來有打算要順便結紮,但醫生與護士都勸我,「妳的小孩早產,不一定是健康的喔!妳要考慮好喔!不過我們勸妳,最好還是別結紮啦!不然後悔就很麻煩!」

 

所以我的心又動搖了,我沒有結紮。但我真的很怕再懷孕!每次都逃脫不了早產的命運,真的很無奈!不過往好的地方想,雖然這次早產,卻還是擁有健康的孩子,真的是老天有保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427700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
2009/10/23 13:16

恭喜妳啊

要好好做月子哦,生小孩很傷元氣的,

一定要利用這段時間給他用力的補一下哦

祝你們閤家平安喲~~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0-23 18:59 回覆:
嗯嗯!謝謝關心喔!夜函會好好做月子的 呵!

(-y-)老鄉***【小老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結紮】
2009/10/23 11:29

我很建議妳們夫妻倆,

考慮把這動作在先生身上執行哦~~~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0-23 18:58 回覆:
嗯!不過 老公好像....不是很願意 呵!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