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胎兒有2200g(33週又六天)囉!
2009/09/29 08:48:09瀏覽2864|回應4|推薦28

親愛的寶寶:

昨天醫生叔叔說妳已經有2200g重囉!而媽媽的體重,也在懷孕後期後期好像有了飆升的趨勢(真是不好意思!)。連問診護士阿姨都要媽媽在懷孕後期多控制一下體重,哈哈!

看來媽媽中秋節可能無法大吃大喝了,烤肉肉類要吃少一些,就多烤些香菇或是四季豆類的吧!(希望那時候美食當前,可以忍的住才好!)

媽媽又問一下醫生叔叔,「那要等到36週,才有辦法評估在37週能不能剖腹嗎?」

這時醫生叔叔又改口說:「我們是比較建議38週再剖腹啦!」奇怪了!先前媽媽問醫生叔叔「剖腹產一定要到38週才能進行嗎?」醫生叔叔是回答,「37週也是可以的。」

現在卻又說「建議38週剖腹。」媽媽只好跟醫生叔叔說出疑慮,「因為我第一胎是37週自然產,第二胎在20週就流產,所以我怕這胎熬不過38週,希望可以在37週進行剖腹,比較不會有心理壓力!」

醫師叔叔體會似的點點頭,「到時候我們再看看好了!」呵!我臉上斜線三條,問不出個什麼結果。

沒有關係啦!最累就是又多等一週嘛!只要妳健健康康的,媽媽就覺得很值得了。一起努力!加油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360538

 回應文章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加油
2009/10/01 02:39
加油 加油 快要撐過去了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0-01 08:03 回覆:
是啊 是啊 快了 快了!呵!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順利生產
2009/09/30 09:50

妳到後期才發胖,真好.

我懷孕初期就體重快速增加,大家都以為我吃什麼好料的,真是大人冤枉啊.

有人真的就是喝水就胖啊.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9-30 10:12 回覆:

哈哈!不過我是本身就很胖了 所以再胖下去 真的不能看了 ㄎㄎ

卸貨後 我可要好好的把握減肥時刻 為我加油吧!


辛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甘巴ㄉㄟ
2009/09/29 11:43
親愛的夜函:坐月子期間要乖乖的,可別只想著要偷偷上網喔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9-29 15:04 回覆:
會喔!夜函一定會手癢的啦!哈哈!被辛夷料中了咧!ㄎㄎ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戚戚焉
2009/09/29 09:15

辛苦的孕媽咪,先預祝妳生產順利,一切平安哦!!

我家的丸子們是雙胞胎,是用剖腹生產,從懷孕初期就一直安胎到生產,

其中還有在醫院渡過了一個多月,無法下床,因為宮縮的太嚴重了

看到你的文章,還是會讓我想起以前懷孕時期,很辛苦但也很甜蜜,加油囉!!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9-29 09:39 回覆:
真感謝丸子媽都來幫夜函加油打氣!真感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