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妳說,也對自己說
2009/09/15 08:02:53瀏覽674|回應1|推薦26

親愛的寶寶:

 

昨天媽媽去找超音波,醫生叔叔說妳已經有1800g囉!媽媽問醫生,「她這樣算不算太小?」

 

醫生叔叔掛保證的說:「不會喔!這樣不算小喔!算正常的喔!」護士也在扶起媽媽時,給媽媽信心的說:「不會啦!現在這樣子的大小,算是很厲害囉!」

 

喔!若真是這樣,媽媽就不擔心了!媽媽的B型肝炎抽血檢查,也都是正常的喔!希望妳與姊姊都沒有家族的遺傳性疾病。

 

昨天媽媽才陪爸爸去大醫院檢查回家,對於未來的一切,媽媽是有擔心的。媽媽不希望下一代的妳們有任何的問題。

 

擔心歸擔心,日子還是要過。對於目前,才是最需要掌握的。縱然我們不能捕捉未來的任何可能性,那我們就一起努力!好好的把握現在,並經營我們的正面思想。

 

當媽媽在念經的時候,妳也要好好的聽著。當妳出生後,我們都要努力做個樂觀的人。

 

媽媽與妳見面的日子,正在倒數36……..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318134

 回應文章

西拉雅野百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們
2009/09/15 17:35
心生命的到來總是喜悅的
搬家沒空,又很累
請包涵!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9-16 07:40 回覆: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