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終於熬到30週囉!
2009/09/01 08:44:39瀏覽854|回應0|推薦16

親愛的寶寶:

昨天又是我們透過超音波見面的時候了。醫生叔叔說妳已經有1600克了唷!

哇!越來越茁壯了喔!就像是一顆小豆苗,本來脆弱的不堪一擊,後來卻長成粗壯的魔荳一樣。以後媽媽就必須攀附在妳這顆大魔荳上,才能看見不同的新世界喔!

最近因為肚皮無限撐大的關係,媽媽不僅腳痠、屁股也會因為挪換睡姿而疼痛!還有跨下的肌肉也隱隱作痛(就像是拉過筋般的疼痛)!這...還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寶寶啊!再告訴妳一個好消息!醫生叔叔說,剖腹產也可以在37週時進行,不一定要等到38週。所以,到時候就看醫生叔叔評估妳的成熟度、穩定度,希望我們可以在37週時就來相見喔!

這時候,別忘了多多增加妳的體重啊!媽媽到目前為止也肥了六公斤了呢!全拜妳所賜囉!

想想,現在妳也30週囉!再過七週,我們就可以喜相逢囉!媽媽是既興奮又緊張!昨天就將要住院的小東西都先整理了一下,內心有藏不住的喜悅呢!

喔!親愛的寶寶,現在過兩個禮拜就要產檢一次喔!下下個禮拜見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27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