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eel my best我的故事~死裡逃生
2009/06/17 10:00:02瀏覽747|回應0|推薦5

記得懷第一胎的時候,經歷了兩次小出血,和一次大出血,很幸運的,都安胎成功!寶寶也在滿週數後,以自然產健康、順利的出生。

懷第二胎到五個月的時候,又來一次小量出血,我以為可以跟第一胎一樣,順利的保住這寶貴的生命。卻沒有想到,內診結果是子宮已經開了半指。

在無奈的情況下,只好以催生引產。這樣的生產卻沒有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只有痛苦及懊惱!

本以為事情這樣就已經夠糟了!卻沒有想到我的肚子又來個劇烈疼痛!趕緊請護士前來查看,內診後發現我的血塊很多,又請醫生來,醫生說是「胎盤先剝離,正在大量出血。」

大家兵荒馬亂的將我推進手術室,我的血壓越來越低、嚴重的想嘔吐。當時已經是凌晨了,醫生請我先生去某醫院拿了三袋血過來替我輸血,才救回了我的生命。

當我又睜開眼睛,看見我的老公及大女兒正在床邊看著我,我感覺這就是Feel my best

雖然不小心流失掉了一個小生命,至少我還擁有許多關心我的親人,而我能死裡逃生,再度深深感受到生命的珍貴!也感謝醫生在我生命垂危的時候,緊急的給予最完善的處理。

若不是從鬼門關裡走了一遭,還真難發現這世界竟是如此美好!

如今我又懷了第三胎,我相信這是老天爺送給我的最棒禮物!我感恩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Feel my best我的故事

http://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05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