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與牙醫共度
2008/08/08 08:18:59瀏覽1205|回應1|推薦34

昨天聽說是情人節!夜函是看了電子報,才知道.....「哇!今天是情人節啊!」

覺得情人節已經是年輕人的節日囉!但,多希望傻傻的老公還是可以表示一下嘛!就算只有一點點的表示,我也開心啊!

而一切都是我在幻想!當下午老公打電話回來說要加班的時候,我還以為老公是為了想要給我驚喜,所以想要花些時間去挑禮物,才會用「要加班」來騙我一下。

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太自作多情。當老公加班回到家裡的時候,我還以為老公的背後會藏著禮物或是一束花,所以我也抱著期待的心情,對老公笑了一下。

仔細一看,才發現老公兩手空空,害我好失望!不過,仔細一想,也沒有關係啦!反正這種狀況也不是第一次啦!哈哈!

吃完飯我才想到,「今天還要去看牙齒喔!」哇!那我和老公的情人節,啟不是要跟牙醫一起度過啦!真是特別的情人節啊!

想想人家牙醫才可憐咧!明明是情人節,應該跟情人或老婆去吃大餐的,卻還要看著許多的血盆大口度日,不知道一天看那麼多的牙齒,會不會看到想吐喔!尤其像是碰到那種看牙前不先刷牙,還留有菜渣、肉渣的人,會不會想要揍他?

看完了牙,老公載我們去便利商店。老公挑了一個三顆包裝的金莎巧克力,問我「要不要?」

我搖搖頭說,「拜託!我剛看完牙齒耶!重點是,我怕胖!」雖然我也已經夠胖了啦!不過,真的害怕吃了會更胖。

哈!至少老公有表示就好了嘛!最後女兒也挑了巧克力回家吃。女兒吃不胖,我看女兒吃也就滿足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2114005

 回應文章

哈比精靈.Debb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
2008/08/08 13:53

你知道.我也這樣氣了一個晚上.

我家老公簡直像石頭...今早.我趁祝賀父親節之便.順道像發發了頓嘮叨...

呵呵呵.真的耶.女人家總肖想老公會捧束花.給咱們來個親密的擁抱...唉.

吃飽撐著........哈哈哈.........電視看太多了....

沒關係啦.

Debby祝你天天快樂.情人節只快樂一天ㄋㄟ.我希望你天天快樂...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8-08 15:09 回覆:

哈哈!確實耶 不管女人到了什麼年紀 還是愛幻想喔! 也喜歡甜蜜及驚喜!

也祝您 一直快樂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