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洗澡的日子真好
2008/03/19 09:48:54瀏覽893|回應6|推薦33

也因為拔完腳指甲的傷口不能碰到水,我開始在左思右想,要怎樣才能完成洗澡這艱難又簡單的任務咧!

若是要用擦澡的方式,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折磨。因為我是很容易有體味的人,不管是流汗還是煮飯,身上一定都會有味道。這真的是我無法忍受的。

若是頭髮要去給剪髮店的洗,又很花錢。因為我是習慣天天洗頭的人,那我若是天天都去洗的話,至少也要花上好幾千元。

不行!不行!

於是我站在浴室,規劃好應該要將雙腳抬放在哪裡會比較好?也開始想....椅子要放哪裡,我才可以方便的控制蓮蓬頭的水量與水溫。

或許大家會說:「請您老公幫妳洗就好啦!」NO!NO!NO!我們家的浴室真的是小的可憐!要容納兩個人真的嫌擠呢!重點是,我實在很肥,不想要對老公造成視覺傷害!就還是自己洗會比較好吧!

好不容易我終於想到了最萬無一失的辦法!就是將椅子放在最靠近蓮蓬頭的地方,然後我的雙腳放在馬桶上。並將雙腳都榜上兩層塑膠袋,這樣子就可以避免被水噴到。

然後我將所有該用到的洗髮精與洗面乳,都先放在地板、我拿的到的距離的地方。

我終於成功的洗完了超爽的澡。喔!能洗澡的日子真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707860

 回應文章

葉曇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我想起等待骨折復原的那段日子~
2008/03/20 14:37

不敢洗澡咧,有陣子怕沾到水,只好用擦澡的方式,幸好那陣子躲在家裡休養,不必見人,蓬頭垢面就算了.


期待平凡,期待簡單
幾個平凡字眼,寫出簡單心情。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20 15:16 回覆:

身體受傷就算了 若是還因此而無法洗澡 真的很痛苦!

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也還好傷口總有一天會好 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視覺傷害
2008/03/19 21:32

你先生幫你洗澡,怎麼會造成視覺傷害

應該是滿足視覺、感官刺激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20 08:33 回覆:
不!我的身材爛的可以 沒有人會喜歡看歐巴桑洗肥肉吧!ㄎㄎ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3/19 21:00
配服妳啦!不過別再有下次咯,還要祝妳平安又健康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20 08:32 回覆:

哈哈!謝謝亂亂的祝福啦!

希望真的不要有下次了 我要多去燒香拜拜喔!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洗澡
2008/03/19 17:57
也真辛苦妳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19 19:46 回覆:
呵!還好啦!ㄎㄎ

哈比精靈.Debb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8/03/19 13:59

洗過澡.渾身都舒服呢.

看來對生活造成小小不便了ㄏㄡ.

祝你早日康復.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19 14:04 回覆:
是啊!夜函真希望康復後就不要再來一次ㄉㄤˋ ㄍㄚˋ了 呵!太恐怖了!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真有創意
2008/03/19 11:54
省去了買洗頭椅的錢了.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19 14:03 回覆:
當然啦!很多時候 多動腦筋真的可以省錢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