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ㄉㄤˋ ㄍㄚˋ第一天換藥
2008/03/19 08:41:23瀏覽960|回應2|推薦22

昨天去換藥在等待的時候,我先拿本醫院裡的雜誌翻閱一下,女兒看我在看、也吵著要看書,老公就拿了一本比較小本的書給女兒。女兒看沒有一下子,就說不要看了。

接下來進來的一對跟女兒年紀差不多的兄弟,他們就拿走了剛才女兒才放回去的那本小書。女兒見狀哭的死去活來,直吵著說:「要拿。」

我跟女兒說:「那本書不是妳的,那是別人的。」女兒總是講不聽,還一直哭!後來是老公帶女兒去看魚缸裡的魚,女兒才免強停止哭泣。

不過那兩個兄弟真的很欠扁!還刻意將書拿到我女兒的面前、走來晃去的,兩人還裝出很挑釁的嘴臉,看了真的很令人生氣!

甚至兩兄弟在吃巧克力和流鼻涕的時候將書本弄髒了,他們的父母也只是將書本丟回架上,並未擦拭乾淨再放回去。唉!

還好我女兒最後也沒有吵著要那本書了,可能也是知道髒掉了吧!接著就叫到我的名字了.....

護士一見到我就說:「哇!您真有勇氣啊!一次就拔了兩隻腳指甲。」呵!不然咧!要放著讓它爛嗎?當然還是要拔啊!「沒有辦法啊!就痛啊!沒有拔也痛啊!那倒不如拔了吧!」我強顏歡笑的說著。

這護士人真的很好!她在幫我拆紗布、當我喊痛的時候,她都會停止動作,並將我的紗布又敷的濕一點,才撕掉。真的是我見過最有耐心的護士了。

因為我以前車禍臉受傷的時候,那些來換藥的護士馬都好像在趕火車一樣,一點都不顧慮病人痛不痛!就卯足了勁的猛撕紗布。

每次換藥後,我的新皮都還來不及長,就又被撕的流血了。還好後來有換一位比較資深的護士來幫我換藥後說:「我看就別包紗布了,不然紗布跟肉都會黏在一起。」從那天,我的臉才開始長皮。

呵!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所有對待我好的護士。真的謝謝妳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707705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噁
2008/03/19 17:59
鼻涕加巧克力的書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19 19:46 回覆:
對啊!就真的很髒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髒小孩 呵!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的護士的確比醫生重要
2008/03/19 11:53
遇到不好的護士,醫生技術再好,護士照顧不善也是做白工.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3-19 14:00 回覆:
也對!護士和醫生真的要溝通好 不然 若是遇到沒有經驗的護士 也真的很倒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