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距離的戀愛經驗談
2007/12/15 08:24:49瀏覽954|回應0|推薦21

還好這世界有發明電話這種通訊工具,不然相隔兩地的戀人,若是只能飛鴿傳信,真的會在等待上花了更多的時間。

尤其是現在又有即時通及msn,就算是在國外,也可以線上聊天,或是用視訊見到彼此。

常常見面或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兩個人的感情,不一定會比遠距離的相愛戀人的感情還有來的好及穩固。

或許是因為距離有了美感,而常常見面卻會破壞美感,變成因為了解而分開。

有距離就會有幻想!有了幻想,就會編織更多美麗的結果。很快的!自己會先淪陷進自己的夢幻世界。

我與老公就是遠距離戀愛,一個禮拜我們只能見一次面,有時工作忙碌的話,一個月只能見一次。平常時間我們都是用電話在聯繫。

難得空出時間見面的時後,就會格外珍惜與對方的互動。連出外或是吃東西都會特別的安排,對於很多事情都慎重的沒話說,每一次約會就像是參加宴會般的精心打扮。

我很喜歡距離感的期待與驚喜,那種感覺就像是在看愛情小說一樣,會紅著臉....等待自己期待的結局。

參加天空活動http://hercafe.yam.com/forum/ViewArticle.aspx?forum=event&category=herforum&articleId=16397261&boardPageNo=1&CurrentPage=2

獲得商周出版《告別 月光》一本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45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