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太用力~同等的對待
2007/11/27 08:44:37瀏覽1508|回應0|推薦24

《天使太用力》這本書是寫有關於血管瘤寶寶們出生時醫療的心路歷程,及在未來人生中碰到的各種狀況。

我們都因該正確的了解顏損兒,並給他們適度的支持。尤其是當我們見到這樣的寶寶或是兒童時,就該用更正確的心態去對待他們。我們更該教育自己的子女,決不可以嘲笑跟我們不一樣的同學或是小朋友。

尤其是家有血管瘤寶寶的父母,更是要花費心力照顧,還需飽受外界異樣的眼光,或是公婆的不諒解,這真的會讓做父母的陷入憂鬱。但,真正受苦的還是寶寶啊!

若是您身邊也有顏損兒,別忘了對對方的父母提供正確的醫療資訊,給予他們最好的協助,並陪伴他們、關心他們,給他們一點愛心與溫暖,我相信會有更大的力量拉他們往前行的。

還記得以前我在網咖工作的時候,也是有一位與我年紀差不多的男客人患有血管瘤。我問他:「有在接受治療嗎?」他笑笑的說:「在我十七歲那年父母雙亡,我就沒有錢再去接受治療,反正死了就算了啦!現在大家馬都叫我『鬼』,我也都習慣了啦!」

聽到他這麼說,也是一陣心酸啦!多希望世界上有血管瘤的人都可以受到最妥善的照顧,並恢復到最美麗的面貌。祝福!

天使太用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40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