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相親趣事
2007/10/31 13:26:06瀏覽1183|回應2|推薦29

老實說,我二十歲的時候就被父母拖去相親了。

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是給父母下了什麼迷湯?ㄧ職稱讚對方的兒子有多帥、多高、多有學問、多有禮貌!

天啊!世界上若真有這種人,也輪不到我身上好嗎?我想....他的重點八成就是有錢,不然我的父母是不會輕易的稱讚別人。

果然,我與他聊天後,才知道他的爸爸是好幾間工廠的廠長。但,他卻是一位浪子。

他說他喜歡旅遊,也喜歡過著流浪般的生活。

ㄧ聽就知道我們並不適合。只是我父母滿心期待,對方父母也希望我是他兒子的真命天女,可以讓他兒子定下心於家庭事業。

最後,離開時我們沒有留下對方的電話號碼,也沒有在約對方見面。

在我要離去時,他只遞給我ㄧ只短短的信展,上頭寫著----妳好會吃喔!可以去參加大胃王比賽了。

呵!我看著桌上的食物,大半部分都是我吃的咧!ㄎㄎ

我看啊!若是我們真的合得來,他賺的錢也只夠我吃了,他就沒有其他的金錢去流浪與旅遊了。他是嚇到了吧!

...................................................................................................................................

參加天空活動 獲得:《慾望倫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337807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11/03 15:34
他都有在注意妳  妳真的太會吃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1-03 16:08 回覆:

夜函可真是愛吃出了名

沒有辦法 嚇走了不少人呢!


藝術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嫁給有錢人不見的是幸福的
2007/10/31 13:38

嫁給有錢人不見的是幸福的

看看演藝名流大多數是離婚收場

或豪門企業只能當個小媳婦

真心愛妳,體貼妳

不求回報

才是真命天子

祝您家庭美滿愉快


夜函(e5990470) 於 2007-11-01 13:23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

您說的話 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