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盤點那些超實用,值得購買的嬰兒用品
2020/01/13 12:26:58瀏覽181|回應0|推薦0

床邊:我和丈夫堅持了一年,但我們沒有買床邊。主要是因為房子小,所以恐怕占地不牢。隨著茉莉花越來越大,睡覺變得越來越不誠實,所以買張床就被提上議事日程。買了之後,我後悔為什么沒有早點買這件藝術品。睡眠質量提高了一級。我不需要突然醒來去摸孩子晚上在哪裏。

輕型傘車: 這是購物必備的啊,商場裏都沒有玩耍,當孩子們有力氣跑開分鍾,一直追著孩子跑,哪裏還有時間買東西。 當孩子沒有精力的時候,會叫媽媽抱著,整個購物之旅是媽媽臂力的大挑戰。 有了手推車基本保證了孩子的活動范圍和父母的體力。 為什么是雨傘車? 因為雨傘車很輕,折好後可以放進後備箱裏,即使是單手抱寶寶的單手車也沒問題,重點是: 雨傘車基本上是很便宜的!

Playpen:這款適合1-3歲的孩子,母親節獨自在家和寶寶一家人一起玩。孩子一歲後就開始跨出一步,把他放在安全地帶,有效防止受傷。媽媽也可以放心的去廚房做飯..否則走路的孩子一定是抱著媽媽到廚房,廚房裏到處都是危險品,有了遊戲圍欄,問題就解決了..然而,孩子三歲後,籬笆基本上是無用的,因為分鍾可以“逃跑”。

目前來說在網上我們可以購買到很多款式,尺寸的嬰兒床單,不過建議大家還是要到實體店,親自接觸之後感受一下面料的柔軟程度,再決定購買哪種才比較合適。

防丟帶:當我第一次買了這個帶不打算以防止丟失莫莫丟了,因為莫莫剛剛學會走路的情況下,我看著她的全部注意力,或摔破腦袋,他的腦袋留下疤痕。那段時間我很緊張,被扼殺,我擔心她每天又掉了下來,因為我始終緊跟響應的她摔倒時的速度。我開始尋找各種在線工具,以防止小孩墜樓,最終選擇了這一點,與此不同的孩子,它可以讓孩子從大的人力路的影響自由行走,然後我拉了牽引力相對較短,莫莫從很近走開,一旦她倒下了,我就能提出一個用手去拉她。錄像帶保存至少低十倍莫莫的下跌風險。等待她的大,後平穩行走,這將使其恢複到自己的工作,防止走失的孩子。

浴缸:注意是不是浴缸。莫默小時候,總是用浴缸躺下洗澡。當時,她不得不在三個大人的幫助下獨自洗澡。她一歲後坐在浴缸裏。她的肚臍下只有水,上胸和後背露在外面。夏天沒事。秋天每次洗完澡,我都流鼻涕感冒,所以我決定開始洗澡。熱水可以直接浸泡在胸部上方,而且水的保溫效果也很好。在過去,三個洗澡的人幫助我度過了和戰爭一樣的寒冷。有了浴缸,我可以自己輕松地處理它。我出來之前洗得很舒服,再也沒有感冒。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浴缸裏的水很深,家長一定要全程陪伴,不要讓孩子走半步。

嬰兒餐椅: 這是我懷孕的時候想買的,因為我看到我妹妹的孩子每天追逐和喂食的痛苦,所以我堅持訓練茉莉自己吃,所以茉莉現在已經2歲10個月大了,已經能熟練地用筷子吃飯了,真的太無憂了。

寶寶背帶:這款適合8個月前的寶寶,可以自由動手做事情,綁在媽媽身上的孩子也是超級安全的,莫莫8個月的時候我就背著這款背帶帶她去景區玩了一下午,累了,但比牽手還輕松..如果沒有這條帶子我是不會出去的。手抱的實在是太累了..

相關文章:

寶媽看過來,有了寶寶以後這幾種很實用的嬰兒用品你家有嗎

嬰兒│不到一歲的嬰兒必備物品清單

嬰兒用品嬰兒用品的選擇原則選定的獨家秘訣

嬰兒用品怎么選擇

那些不實用的嬰兒用品,准媽媽的你入手了多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42c374b&aid=13153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