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實木家具,請警惕這些!
2019/12/20 10:11:36瀏覽252|回應0|推薦0

現在家具市場上,很多企業都用“實木”“知名品牌”來吸引消費者。 但其實消費者關心的質量並不令人滿意。

實木家具消費陷阱是常見的,有些使用假概念來欺騙消費者;有些人在家具表面上有一層實木單板,它看起來就像表面上的實木家具;商家使用實木作為家具框架膠合板填充。

發現問題並不難,只要物體仔細觀察,你就能發現貓膩,那么你好看一起小,有必要反對什么,什么渠道我們可以信任後衛和選擇。

混搭實木家具家譜不純價格高

所有實木家具生產廠家、經銷商都說: 只有實木家具才是真正的實木家具。 所有實木家具都是指純實木家具,即所有材料都是天然材料,不經過再加工,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制作的家具。

盡管商業對實木的真實性有口頭承諾,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它不能在銷售合同上實施,這對消費者日後有很大的麻煩。實木家具工業是一種基於"實木混搭Mashup"的方法,即實木家具的主體材料與輔助材料相匹配,如果一些消費者沒有仔細查詢,則可能會造成整個材料的成本,以購買混合材料的實木家具。

在市場上的家具品牌眾多,有些品牌是主打物美價廉、性價比很高的家具產品,適合絕大多數經濟不是很寬裕的消費者選購。有些品牌則主打高端市場,專門為追求高品質,優雅家居環境的消費者帶來極致的享受。在香港有名的實木傢私品牌脫穎而出,賦予了家居產品全新的生命力,給人帶來與眾不同的韻味。

如木材鑲嵌,其實是小木塊的全實木家具的生產過程中,有些角度的拼接制作工藝,因為它是一個馬賽克,你必須使用塑料行業,無論多么環保浪費材料,如友好的膠水,也是行業的產品,它不會是自然的,越可能有甲醛汙染的風險。還有一個複合實木家具,實際上是一種複合片材,與壓縮木材顆粒制成,它不是一個根,一塊木頭。

防坑建議:

我想買所有的實木家具。其次,消費者要看家具表面的質感。整個實木家具表面的紋理比較自然。一般來說,他們只在表面塗清漆或啞光漆。如果一邊有疤痕和結,另一邊就會有相應的圖案、疤痕和結。如果有不對稱,肯定不是整個實木家具。

另外,很多家具都有合頁、吊鉤、把手等部件,也可以把這些部件卸下來,通過這些部件與基材的接合處來觀察是否是實木。

相關文章:

紅木家具和實木家具有什么區別?不僅僅是材料

實木家具定制的特點有那些

實木家具中實木門的選擇要領!

實木家具,原來這么大的差別

為何80%的消費者偏向實木家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42c374b&aid=131315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