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為什麼要多喝水來預防感冒?
2018/12/13 16:42:36瀏覽180076|回應0|推薦0

許多人只知道他們感冒時需要多喝水,但他們不知道為什麼要多喝水。喝熱水可以幫助你排毒,調節體溫,補充水分,促進新陳代謝。益生菌種類

益生菌可以促進免疫機能,加強了白血球細胞的吞噬功能,來抵抗外來的感冒病毒侵襲


感冒是一種常見疾病。 90%的病毒針對發燒的特效藥,最多可以緩解症狀。整個發病過程將在一周內逐漸改善。在感冒期間,多喝水可以加快自癒,減少藥物,也可以減輕腎臟的工作量。


在感冒期間喝大量的水有五個主要功能。


1,排毒。


感冒通常是病毒感染或繼發細菌感染。多喝水和小便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當你感冒時,腎臟在尿液中的工作量很大。多喝水可以減輕腎臟的工作壓力,使排尿更順暢,並預防尿路感染。此外,水被腸上皮細胞吸收並進入血液,這可以稀釋血液中的毒素並與尿液一起排泄。


2.調整體溫。


水的比熱相對較大。每1℃1克水需要4.18 J的熱量。它比其他液體需要更多的熱量。蒸發潛熱非常大。在37℃下蒸發1g水需要2204J的熱吸收。汗水可以釋放出大量的熱量。人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產生的熱量也可以通過血液傳遞到環境中,以保持平衡的溫度。因此,水在維持體溫穩定性方面起著重要作用。


3,加水


當一個人發燒和發燒時,人體會自我保護,大量出汗,呼吸短促,以及皮膚水分蒸發增加。當水分損失達到體重的2%-3%時,它會口渴並且尿液較少。當失水達到體重的5%-10%時,可能發生煩躁,全身無力,體溫升高,血壓下降和皮膚彈性喪失。當失水超過體重的20%時,會導致死亡。


4,促進新陳代謝


水是新陳代謝的主要原料。身體內的水不斷吐故納新,每隔18天更新一次,通過新陳代謝,吸收和消除各種器官。當你感冒時,你的身體的新陳代謝就會混亂,引起對人體有害的無知。多喝水可以通過尿液排出這些毒素。新的新陳代謝是正常的,普通感冒可以在5天內自癒。


5.補充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在感冒期間胃腸功能非常弱,並且難以從食物中吸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優質天然水和天然礦泉水含有大量自由狀態的微量元素,易被人體吸收。在感冒期間補充高質量的飲用水對於維持正常的營養攝入至關重要。


6.益生菌種類


益生菌定植於腸道內,幫助調整腸道內菌群的平衡,同時也能對腸道的免疫系統產生影響。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3e72623&aid=121396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