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nmd粉白們林氏基金啊
2018/04/25 10:06:07瀏覽28|回應0|推薦0

不過想想也是,愛迪達stan smith,老爸控制的林氏基金如果操作的好的話,一年盈利也會超過這個數。對了,測繪專家是國有的還是私有的?什麼國有私有?林氏基金什麼時候成了國家的代表了!林國棟笑罵道,林氏基金響應國家的號召,開始進軍資源能源以及實體經濟,在澳大利亞西部和巴西投資建立了兩家礦業公司,又在南非和印度等國家投資建立了兩個煤炭基地,自然有專用的勘測專家。

哦,原來這幾天在國際上搞空手套白狼手段的就是nmd粉白們林氏基金啊,adidas yeezy還奇怪是誰有這麼大的能量呢。一家礦業集團還沒建設礦產就已經上市融資十五億美元,好大的手筆。對了,老爸你這麼積極的響應國家號召,有沒有什麼好處啊?林錦鴻恍然大悟道,前些天他看國際財經新聞時看到一則新聞,一家外資公司在巴西投資設立礦業集團,公司設立後次日宣佈發現一條巨大礦脈,礦質優良。

僅一天的功夫,這家公司的股票瘋漲,融資五億美元,在之後的日子里,這家公司的股票像是打了雞血似的,一直堅挺到底,到目前為止已經融資到十五億美元。林錦鴻當時還以為是國家所為,現在才明白這是老爸的手段,估計如果沒有林氏基金在背後的推動,新公司上市融資十五億美元是天方夜譚吧。adidas yeezy想要什麼好處,允許adidas yeezy三妻四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2b4ce64&aid=11163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