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對治療便秘有作用嗎?
2019/01/03 12:17:12瀏覽350400|回應0|推薦0

核心提示:益生菌是臨床實踐中常用的製劑。活性益生菌也存在於乳製品中。研究發現,益生菌可以改善宿主,動物或人類腸道的腸道微生態環境中的有益細菌平衡。益生菌 作用代謝產生的物質可以刺激腸道分泌大量腸液,有助於軟化大便。


現代人大多吃太多的食物,而且生活中的時間通常較少,因此便秘已成為一種高危症狀。很多人都聽說益生菌是一種可以治療便秘的有益菌,那麼益生菌能有效治療便秘嗎?讓我們仔細看看益生菌的知識。


益生菌是有益細菌,可以改善宿主腸道微生態環境的平衡。它們可以寄生在動物或人類的腸道中。該研究發現益生菌的功效和效果非常高。首先,益生菌有緩解和治療。乳糖抗性症狀的作用還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防止生殖系統感染,幫助吸收營養物質,增強菌群新陳代謝。對於血脂高的人,它也可以降低血清膽固醇。可以得出結論,在人和動物中發現的有益細菌或真菌物種主要包括酪酸梭菌,嗜酸乳桿菌,乳酸桿菌,雙歧桿菌,放線菌,酵母等。因此,益生菌也廣泛用於工業和農業。在生物工程,食品安全,生命和健康領域。


鑑於益生菌可以治療便秘的問題,專家們已經引入益生菌來治療便秘。現在可用於調節腸的益生菌包括益生菌和含有活性益生菌的乳製品。可以使用益生菌。在腸道環境中新陳代謝可以產生一些酸性物質,包括乳酸,醋酸等,這些物質可以刺激腸道分泌大量腸液,從而有助於軟化糞便;益生菌產生的酸性腸道環境也可以增強結腸蠕動,因此,它也更有利於糞便排泄。

在醫學上,作為藥物製劑的益生菌可含有一種或幾種益生菌,例如包含嗜酸乳桿菌,雙歧桿菌和腸球菌的一些產品。然而,藥物製劑中含有的益生菌很多並且存活時間相對較長,因此益生菌 作用於治療由腸道菌群紊亂引起的各種疾病。


相對而言,雖然優酪乳中的益生菌具有較短的存活時間,但它們在適當保存下食用,並且還具有調節腸道菌群的顯著保健功能。如果您有嚴重的便秘症狀,那麼最好去正規醫院接受專業醫生治療。只有採取全面而全面的調理治療方法,才能盡快擺脫便秘。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21e0c69&aid=122919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