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為3/7控告美國政府! 專家:華為設備被中共政府用來收集情報,很難證明是假,或以敗訴收場..
2019/03/12 02:24:16瀏覽497|回應1|推薦27

【禁聞】華為告美國政府 專家:或以敗訴收場

北京時間:2019-03-8 7:06 上午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華為告美國政府 專家: 或以敗訴收場

 

 

中國科技公司華為3月7號宣布,在美國德州起訴美國政府,指稱美國國會通過的《2019年國防授權法》中,有關禁止所有美國政府機構從華為購買設備和服務的條款,違背了美國憲法。

 

美國國會議員、政府和情報官員們普遍認為,華為的設備可以被中共政府用來收集情報。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在華為宣布發起訴訟之前,就採訪喬治華盛頓大學美國憲法教授喬納森.特利(Jonathan Turley)對案件進行了分析。特利表示,華為很難向法庭證明,自己的產品不存在這樣的隱憂。
 

特利認為,華為可能會以敗訴收場,法官會認為華為的指控不具足夠的說服力。
 

特利還表示,華為起訴美國政府,會讓美國公眾更聚焦華為產品可能存在的安全隱患。他說:「華為越用力去抗爭,越給這些問題提供曝光度,這對一家公司來說可能是致命的。」

 

另一方面,華為起訴美國政府違憲的案件,也引起中國網民的關注,他們紛紛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留言。
 

有人說:「美國人是不是也可以提告中共政府,為何美國科技公司推特、谷歌、YouTube、臉書等一概不准進入中國?!」
 

也有人質問:「華為敢挑戰中國憲法嗎?」
 

還有人說:「華為可以起訴美國、加拿大政府,卻不允許中國公民拿起法律武器起訴華為與中共監控、竊聽人民的隱私。這不是流氓是什麼?」
 

也有人分析說:「這幾個在深圳宣布起訴美國政府的華為高管,很有可能會被美國法庭作爲證人傳訊,但估計他們根本不敢前往美國,如果拒不出庭,他們將犯下藐視法庭的刑事罪。」

 

編輯/周玉林

 

https://www.ntdtv.com/b5/2019/03/07/a102527617.html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ac2edd&aid=125115237

 回應文章

Simayi _全球群起團結封鎖支那病夫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兩會期間- 天安門母親發表長篇祭文
2019/03/12 02:33

兩會期間 天安門母親發表長篇祭文

由「六四」遇難者家屬組成的「天安門母親」群體,在中共「兩會」期間發表長篇祭文和致中共領導人的公開信,重申對「六四事件」的「真相丶賠償丶問責」三項訴求。

公開信說,三十年前,中共全副武裝的戒嚴部隊用機槍丶坦克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市民,但事後當局卻編造歷史,把「六四」說成是「動亂」和「平息反革命暴亂」, 她們心中的傷痛一直無法平復。

「天安門母親」說,她們堅持「和平丶理性丶非暴力」的原則從1995年起就向歷屆「兩會」及國家領導人發公開信,提出「真相丶賠償丶問責」的三項訴求,卻一直被置若罔聞,還換來公安丶國安的嚴厲控制。

她們呼籲中共現任政府直面歷史,與「六四」受難者群體展開真誠的對話,把「六四」問題納入法治軌道解決。

編輯/周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