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尚未輸入標題笑話九則 / 引用米酒老猴 / 三點鐘的部落格
2013/09/09 17:36:30瀏覽394|回應1|推薦4

笑話九則 / 引用米酒老猴 / 三點鐘的部落格

經理:“小楊,你早晨上班遲到了,下班又早退,不太合適吧?”小楊:“經理,現在路況不好,總是堵車。我上班遲到了,下班回家就不能再遲到了,否則,我還要被老婆批評的。”

警察:“喝酒了?”雷人:“沒!”警察:“怎麼有酒味?”雷人:“喝了杯啤酒。”警察:“啤酒也是酒!”雷人:“請問蝸牛是牛嗎?”警察:“不是。”雷人:“請問醬油是油嗎?”警察:“不是。”雷人:“姑娘是娘嗎?”警察:“不是。”雷人:“啤酒是酒嗎?”警察:“不是。”雷人:“這不就結了。”

交警攔住一牛人要求出示駕照。司機無證,遂上下打量交警:你不趕緊去討個老婆管我閒事?交警:我孩子都上中學了。司機:"那你把結婚證拿出來。交警:沒帶。司機:沒帶就是沒結婚。交警:不能這樣說啊,沒帶證不代表沒結婚啊。司機:我也沒帶駕駛證…"

甲開著一輛寶馬。乙:“哥們,寶馬怎麼來的?” 甲:“那天在酒吧遇見個美女,晚上她開著她的寶馬把我拉到了山頂上,然後脫著自己的衣服跟我說'你可以要你想要的'。於是..我開走了她的寶馬。 ” 乙思索半天,說:“兄弟,你做的很對,她的衣服你也穿不了。”

牛說:這麼多人喝我們的乳汁,卻沒有人叫我們一聲媽。烏賊魚說:娘的,滿肚子墨水居然也成了賊!老鼠說:成天為了點兒吃喝擔驚受怕的,能不老嗎?

一名男子騎摩托車時遭遇車禍,對方是個老漢,硬說男子撞了他。面對圍觀群眾,男子一時不知所措。男子急中生智抱住老漢聲淚俱下地喊道:“爹,你等著,我這就去給你找醫生!”接著他騎上摩托車油門一開跑了。老漢目瞪口呆,惱怒地喊著:“給老子回來!”眾人紛紛感慨:“這兒子真孝順!”

公牛在奔跑中見到一母牛在路邊吃草,急切的對母牛說:“快跑吧,名嘴來了。” 母牛:“名嘴來了怕啥,名嘴不是人嗎?”公牛:“現在名嘴專吹牛B啊”母牛聞聽大驚,邊跑邊問公牛:“名嘴吹牛B,你是公牛你怕啥?” 公牛說:“你真不知道啊,現在的名嘴除了吹牛B,還會扯蛋啊!

有一位老太太在下公車的時候,被一名小偷從後面扯下了她脖子下的金鍊子。那小偷得逞後立刻跑走,老太太這時候說:哎呀,假的都有人偷啊。小偷聽到後,罵了一句:幹!。然後就把金鍊子丟了。老太太等小偷跑遠後,立刻把金鍊子撿回。說:老娘還會戴假貨嗎,小兔崽子……

鄉下,一小男孩滿身大汗拉著一頭牛。路過的遊客好奇地問:“你要把牛拉到哪去?”“到鄰村和母牛配種。”“這樣的事不能讓你父親做嗎?”男孩連連搖頭:“不行,一定得公牛才行!”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938767770&aid=8399596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9 18:00

哈哈哈

有幾則看過

但還是很好笑

三點鐘(e0938767770) 於 2013-09-09 18:35 回覆:

謝謝朋友

好久未能訪友

祝福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