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誦藥師佛心咒的利益 / 觀音噶瑪巴
2019/12/20 15:03:32瀏覽982|回應0|推薦11

誦藥師佛心咒的利益 / 觀音噶瑪巴



藥師佛心咒:
得雅他。嗡。貝堪則。貝堪則。瑪哈貝堪則。
惹雜薩目。嘎喋。梭哈。

◎除病離苦,聞說藥師名號即得滅罪往生。

◎修藥師法及持藥師咒,可除病離苦。

◎藥師咒具有強大的威力,不僅限於療愈疾病,也能夠淨化生者和亡者的業障。如果能夠本著菩提心,在臨終者或動物耳邊,持誦藥師佛的聖號和咒語,最好不過了,因為那將使他們不墮惡趣。

◎如果亡者已經聽不見了,可以持藥師佛咒,然後直接在他們身上吹氣或者先在滑石粉、香水上吹氣,然後把粉末、香水塗抹在他們身上。

◎修藥師法甚至能夠淨化亡者,把他們從苦難中救脫出來。

◎持藥師佛的咒語,然後在所吃的肉上面,或死屍、死者的骨頭上面吹氣,都很有利益,可以淨除亡者的業障,使他們得以往生淨土或上界。

◎如果你是肉食者,應當利益你所吃的被宰殺的動物。在吃肉之前,應當持誦這個強力的淨障咒,而且猛力地回向,使那些動物即刻脫離惡趣,往生淨土或上界,永不再墮惡趣。

◎即使動物或人已經死了幾百年甚至上千年之久,心識還在惡趣,如果持誦藥師佛咒之後,在他們的骨頭上吹氣,照樣可以把心識遷移到淨土或上界。

◎持誦藥師佛咒語之後,也可以吹氣在水上、沙上或滑石粉上,再灑在死亡的動物或人的骨頭或皮膚上。這麼做至少可以縮短亡者在惡趣受苦的時間。

◎修藥師法不但對重病的人很有效,還會帶來事業、修行或者其他事行的成功。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938767770&aid=131277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