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毘婆舍那禪修法01019烏雄力-毘尼蘭
2018/03/20 10:52:19瀏覽450|回應0|推薦4

毘婆舍那禪修法01019烏雄力-毘尼蘭

放下我們生命當中的一切痛苦就是一種無上的快樂,如果我們內心沒有痛苦就不需要再追求快樂了;

佛法的修習就是從我們心理的最根本之處來消除痛苦,而沒有了痛苦我們才有真正的快樂。

當我們真正的發現了接觸、感受、知覺、貪著、苦痛等五個過程,我們就會體驗到佛陀所說的苦與苦的止息真正的意義。

就如當我們從接觸產生了感受開始,我們那無明的內心必然會因此感受,而產生出那自我不實的感覺,正是這種自我不實的感覺滋生出的自我意識,而造成執取那不實的現象與痛苦,這就是我們的世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938767770&aid=111117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