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量變到質變的生動關係
2017/11/16 10:05:53瀏覽431|回應0|推薦5

量變到質變的生動關係


1.佔一個山頭叫土匪,佔一片山頭叫軍閥, 佔上萬個山頭叫皇帝。
2.佔一個攤位叫小販,佔一溜兒攤位叫老闆,佔整個市場叫企業家。
3.殺一個人叫殺人犯,殺幾萬人叫將軍,殺千萬人叫偉大領袖。
4.小金庫一倆人用叫貪汙,十幾個人用叫私分公款,全單位人都用叫集體福利!
5.鄉下人往城裡跑叫盲流,城裏人往鄉下去叫旅遊,領導往哪裡跑都叫視察調研。
6.首長的情婦叫保健醫生,市長情婦叫私人秘書,縣長情婦叫情人,鄉長情婦叫相好,村長情婦叫姘頭。農民情婦叫破鞋。
7.幾個人勾結叫團夥,幾十人勾結叫幫派,幾百人勾結叫邪教,幾千人勾結叫組織,幾萬人勾結叫黨派。
8.小結:數量變,時間變,位置變,身份變,說法就變,道理也變---本質很一樣,說 法很不同!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就算是相信 (Believe). 中間還是有個謊言 (lie)。
就算是朋友 (Friend), 最後還是會有個結束 (end)。
就算是情人 (Lover), 最後還是會過去 (over)。
就算是忘了 (Forget), 也要先得到 (get)才行。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幸福離我們很近,但我們都忘了靠近。

一個女人愛你,你是丈夫;幾個女人愛你,你是男人;十幾個女人愛你,你是貪官;一百個女人愛你,你是偶像;一千個女人愛你,你是英雄;一萬個女人愛你,你是領袖;天下女人都愛你,你是人民幣!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938767770&aid=10879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