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東大寺 / 花蓮瑞穗旅遊
2017/08/22 17:02:37瀏覽824|回應0|推薦10

台灣東大寺 / 花蓮瑞穗旅遊

 

民國八十一年底,開證上人在瑞穗購得原是製材廠的五百餘坪廠房改造為道場,取名為「宏法寺分院瑞穗東大寺」,供奉釋迦牟尼佛、地藏王菩薩為主。然後,又再增購了近千坪為園地,又在虎頭山購買十餘甲山坡地作為日後擴建用地。   

「東大寺」位處花蓮到玉里間之瑞穗鄉,花東公路旁,離瑞穗火車站步行僅十幾分鐘,交通極為方便。鄰近之光復、玉里鄉鎮,民風純樸、祥和,也有很多的佛教徒。  

瑞穗鄉地理條件甚佳,山明水秀,是本省三大(埔里、六龜、瑞穗)氣候極佳之一。虎頭山是未來的觀光聖地,瑞穗、紅葉、安通三個溫泉區,鶴山天鶴茗茶、鶴崗文旦、白柚名聞全台;北水南流,南水北流交會處之秀姑巒溪為國際泛舟中心,更是揚名於海內外。境內還有創建於光緒三年之古剎青蓮寺、天鶴山休閒中心,尚有林務局開發的富源森林遊樂區,都是旅遊觀光、參訪的好地方,未來發展潛力更是無限。

地址: 花蓮縣瑞穗鄉富貴路305號

音樂: 白瑪多吉 天上的西藏

三點鐘的影音上傳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938767770&aid=10841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