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昔日的「羅馬政府」今日又重現!(一)
2017/10/25 20:01:48瀏覽292|回應0|推薦1

  兩千年前主耶穌降生時,希律王聽見「以色列的王」降生了,就把伯利恆境內兩歲以下的男童全都殺掉了。末世,主耶穌顯現發表真理來作審判人、拯救人的工作,也遭到了中共政府的瘋狂抵擋、殘酷鎮壓,中共政府利用媒體大肆毀謗、褻瀆基督,甚至不惜調動武警部隊來圍捕、剿殺基督,竭力攪擾、拆毀神的作工。盡管如此,神的末世作工仍勢不可擋,迅速擴展開來,越來越多的人歸回到神的寶座前,並且借著中共的鎮壓、迫害,神作成了一班得勝者,正應驗了啟示錄的話:「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啟7 :14 )許多人要問:神兩次道成肉身來救贖人類、拯救人類,無神論政府為什麼要瘋狂地抵擋、定罪呢?中共政府為什麼不惜一切代價要把末世基督釘在十字架上?中共抵擋神的手段、實質是什麼?神是如何利用中共效力來成全得勝者的呢?接下來的兩期節目,我們將與您一起尋覓事實真相,認識神的全能智慧!

節目一:讚美救主降臨 《神顯現的意義》 【太極舞】 
節目二: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是怎樣開闢國度時代的——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節目三:《苦境芬芳》精彩片段:中共為何瘋狂鎮壓、迫害宗教信仰?
節目四:經歷迫害微電影《魔窟脫險》 
節目五: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十二輯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3e10c3&aid=10886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