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齡球的邀約
2013/09/15 11:54:31瀏覽490|回應0|推薦9

英文 A 班!!
昨晚我家小喵看完學校網頁公佈的英文能力測驗分班結果
慘叫一聲之後
她似乎仍然處於非常快樂狀態

聽她在房裡上網一直哈哈哈的笑著
蠻欣慰的想著"嗯對呀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怕什麼 這孩子長大了"
(就算真的全程英文上課難度高些 但也是千載難逢的好運啊)

不知她在跟新同學們聊些什麼
不一會兒跑來客廳 問我
"貓咪 同學在約要一起去打保齡球欸 我可以去嗎"
我毫不假思索 一秒回答"去呀 去去去"
早上跟小喵的爸爸說起邀約 他也是立馬就說"去啊"

"可是我沒打過怎辦".....
"我不會打保齡球欸".....
"球費會不會很貴啊".....

呵呵呵 小笨喵 不會就學會它啊誰怕誰
再貴也貴不過曾經傾家蕩產的痛了啊對嗎(何況打一局才幾十元)

學校 社團 班上 同學 朋友 
所有的活動能去的通通都去 一個也別放過 大學生活要精彩一點
懂嗎
別再像國小國中高中一樣 錯過許多妳原本能看到體會到的"風景"

人生有很多事 一旦錯過或放棄 是無法再重來一遍的
去去去
就去啊
去盡情享受我曾一直嚮往卻苦苦無法完整實踐的大學生涯吧
在我們供給得起妳的範圍 全力支持妳 寶貝 !!



嘿嘿嘿  

結果昨天上午的英文能力分班測驗 晚間得知 還是被分到英文A班了齁 

(趕快祈禱A班是"非全程英文班"不然就悲劇了)

分班測驗成績出爐 果然失算哈哈哈 

小喵小姐姐快哭吧 我幫妳用臉盆接眼淚齁(是說... 我該恭喜妳嗎 XD)

(貓咪 妳 好 壞) 怒怒怒  怨  委屈  氣  無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0927&aid=850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