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術 術後 隨筆
2017/05/24 16:42:14瀏覽1182|回應2|推薦13

好久沒來(部落格)這裡了.......

5/15清晨 FB的po文~ 對於手術的一切... 未知. 擔心. 和害怕.....

#大家的祝福和加油打氣 #我都收到了 #謝謝好友們
因傷口痛 晚了這麼多天才一一回覆 真是很抱歉 但我想 好友們不會跟我計較的 對吧
明天下午要回醫院去拆線了 但目前傷口仍有時隱隱作痛 不知拆線是否能順利?!..... 明日過後 再容我跟大家報告這十天來的狀況......
來分享個輕鬆的生活點滴 讓大家笑一笑.......
- - - - - -
前天呀
老公"又"心血來潮 要跟我玩猜拳 (因我一直再喊傷口痛 他想讓我放輕鬆吧?!)
結果 我用左手 他用右手 猜拳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哈哈哈 老公又一如往常 猜拳連輸我三拳
他不死心 還要猜.... 結果又輸兩次 到第六拳才贏我!
但是第七拳他又輸了
我笑到肚子痛.傷口痛.... 他則是快崩潰.......
昨天呀
他又不死心 又找我猜拳
他說 他就不信 猜拳 我真的是他的剋星??
他說 他興致很高時 一定會都輸我 但現在他沒啥興致 所以一定會贏.......... (才怪)
好吧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跟他猜拳......
一樣 我左手 他右手.....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結果他還是連輸三拳 還是連輸三拳 還是連輸三拳........
叫我換右手
我換了包著紗布的右手 無法使力的輕輕出拳.....
他還是連輸我右手三拳
又再換回左手..... 老公還是輸 氣得他說 不猜了不猜了
哇哈哈哈 看他氣到牙癢癢 我真的又笑到肚子痛.......

哎呀呀呀
真是抱歉呀老公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贏你的
一切都是那麼不小心
一切你都只能怪命運..... 我真的不係故意的咩..... XDDDD
- - - - - -
#從15日那天手術後 只有左手能用的日子
#無法再去懼怕只能勇敢面對 努力克服不習慣用左手的種種不便.....
左手學會了做很多事
左手打字. 操作鍵盤. 左手吃飯. 洗頭.洗澡.脫衣.穿衣. 鋪床. 架開躺椅. 吃藥. 倒水. 寫字. 搬東西...... 還有...... 最困難的~ 如廁後 之 擦屁屁........ 終於都一一克服了.......
沒想到用左手猜拳也是 哪 麼 厲 害...... 隨便怎麼猜都贏老公...... 哈哈哈 真的贏到好爽欸!! XDD
從以前到現在
玩猜拳
我一直都是老公的剋星 我都隨便出拳 但他總是要猜我會出什麼..... 結果怎麼猜都輸我 怎麼猜都輸 怎麼猜都輸
他說我是他的剋星
哈哈 怎樣怎樣
姐姐我就算只能用左手 隨便亂猜也是贏的啦 哇哈哈哈........
姐姐是猜拳高手!!!!!
姐姐我超級厲害!!!!!
沒有事情可以打倒我的 我這麼相信!!!......
- - - - - -
#昨天謝謝老公幫我換藥
好啦 看在你幫我換藥的份上 下次你興致又來 要找我猜拳時
我一定 一定 一定 想盡辦法 命令我的左手和右手 絕對不准"不小心"又一直贏你 否則叫它們去面壁三天
吼?~ 這樣好嗎 輸拳不可以哭哭哦........ XDD

#也要謝謝宜靜還特別另外貼文祝福 #還盯著我有沒有乖乖休息
#有啦這九天以來我都有乖乖的唷 以上 報告完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0927&aid=103212764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健康!!
2017/08/08 12:34

把時間多留在身邊的人

把時間多留在享受當下

遠離科技…((手機、平板、電腦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陳一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9 02:02
加油
Lydia-惠貞(e00927) 於 2017-06-16 16:34 回覆:

謝謝你 好朋友!!

眼前無論多少困難. 多大挑戰.... 我都已經準備好勇敢面對了!!~~~

(現在城邦這裡很少上來 不太有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