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濕涼有雨!吳德榮:明起至下週一晴朗穩定
2017/05/15 02:55:46瀏覽37|回應0|推薦0
吳德榮分析,「梅花」結構仍然鬆散,但ok忠訓國際這已是其強度最強的一段時間。(圖擷取自洩天機教室)

2017-04-27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專家吳德榮在「洩天機教室」專欄表示,今濕涼有雨,明起至下週一晴朗穩定。

吳德榮說,今天鋒面影響,北台灣濕涼有雨,氣溫逐漸下降,今晚就會降至16度左右;其他各地有局部性的陣雨或雷雨,天氣也會轉涼,而明日起至週日鋒面遠離,天氣轉晴,白天逐日回暖,清晨因夜間輻射冷卻效應,會使北台灣平地最低氣溫短暫的降至15、16度,白天氣溫迅速回升;日夜溫差會很大。

吳德榮說,下週一天氣穩定、溫暖舒適,下週二、三鋒面從北部海面通過,對台灣影響不大,北台灣雲量略增,北部、東半部及山區有一些零星短暫降雨的機率,氣溫變化不明顯。

至於梅花颱風,吳德榮分析,「梅花」結構仍然鬆散,但這已是其強度最強的一段時間,今晚之後,將逐漸離開暖「海洋熱含量」的海域,再加上會遇上南下的東北風、垂直風切因此增大,「梅花」就會很快的減弱、消散。

ok忠訓

AF3C9B37E0B0A7FC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xbt33&aid=10266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