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學生考上台大醫學院將來也會是杏林之恥!
2009/08/09 04:45:40瀏覽1275|回應1|推薦8

引用文章明星高中同學交惡 冒填志願害他落榜 

只因雙方交惡, 就冒用對方名字填志願, 害同學高分落榜, 自己還考上台大醫學系! (最新消息是說上長庚大學)!不論這個犯錯學生自首與否, 被害學生原不原諒, 聯招會的補救措施能不能及時救濟, 我想談的是人格問題! 這位學生再會念書, 就算讓他念完台大醫學系又怎樣? 只因一些小事就差點毀了別人的前途! 他有甚麼資格當醫生? 等哪天他又不爽時是不是病人的權益甚或生命也被他拋諸腦後?

雖然醫生現在也不是多麼賺錢的行業, 但總是手中掌握著病人的健康甚至生死, 不可不慎!

還沒救人就先害人, 這樣的學生, 不要也罷!

至少, 別讓他當醫生!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32083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杏林之恥不差這一個!
2009/08/09 11:04

這就是杏林之恥的樣板: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4374938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09-08-09 13:02 回覆:

是不差這一個啦, 因為太多了! 有趙建銘跟陳幸妤這種樣板, 其他人還不起而效尤?

但還是有兢兢業業的醫師啦! 只是醫師在台灣因錯誤的健保政策比較辛苦罷了!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雖然我對台大醫院幫陳水扁一家很不諒解! 所以呼籲將台大遷往看守所或乾脆廢院! 但不是台大醫院人人如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