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浩宇導演又發假新聞,NCC不用抓嗎?
2019/03/25 14:05:06瀏覽29982|回應3|推薦30

王浩宇秀簡體字公文造謠 大陸網友抓包造假

被網友戲稱「不分區議員」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又有新招數!他在臉書秀出一張A4簡體字文件,稱「根據中共內部流出的統一後二十五項方針,與中國統一,台灣公務員最重可被判死刑。」被大陸網友抓包,多處簡體字和大陸使用習慣不符,標點符號居中也不是大陸行文方式,疑似是繁轉簡出錯。「真替王浩宇IQ著急」。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每天在臉書黑韓國瑜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又有新招數!他在臉書秀出一張A4簡體字文件「根據中共內部流出的統一後二十五項方針,中國不但規劃大量移民人口到台灣,凡認同中華民國、台灣獨立者及現有各黨派領袖、軍方人員、公務員、官員、新聞工作者、出版者,最重均可判處死刑。」

大陸網友抓包多處錯誤「又造謠了!!! 真幫他IQ著急!像處的簡體字是处,由於兩岸繁簡體自動轉換系統不一樣,所以台灣那邊輸入法把繁轉簡會經常出現這問題,這明顯是台灣那邊出版的!對了還有錯別字!!還有標點符號居中,大陸是沒有的~~~唉~~~~XD」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新聞引用至此~

王浩宇這位綠黨的桃園市議員,雖然大家都知道綠黨不過就是綠營的附隨組織,不過王浩宇也毫不隱藏。2019年1月5日,王浩宇於臉書表示,為捍衛台灣價值,並成為鄭文燦市長執政的助力,宣布加入「民主進步黨黨團」運作。這位不學無術的桃園市議員,對桃園市政毫不關心,除了拍鄭文燦的馬屁,唯一的工作就是每天黑高雄市長韓國瑜!而且水準越來越低。現在連偽造大陸公文這種事都幹得出來,問題是要偽造,至少也要技術好一點吧?買台大陸的筆電應該不用多少錢,至少不會錯得那麼明顯,還被大陸網友抓包,真是丟臉!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蘇貞長前幾天才針對假新聞事件痛批NCC「誰都管它不到,它也什麼都不管」,對於一個農民口誤,且馬上更正的事件,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抹黑農民,說是假農民製造假新聞。那麼對於王浩宇臉書上這種明顯假造的新聞,蘇貞昌怎麼不講話了?NCC怎麼還在睡覺呢?

還是說,只要對綠營有利的,假新聞就當沒看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125249563

 回應文章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6 09:55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王浩呆真的該替自己多想想,真的!

你想想看,為了這一天,蔡英文已演練了多少次的「坐直升機逃離」;名嘴彭蚊正早就是「美國人的爸爸」了,他們都是高瞻遠矚之輩。將來會被綁赴馬場町槍決或送到火燒島關到死的就是不上不下像王浩呆這樣的咖小。

浩呆兄,懇請為您自己多綢繆,是所至禱!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9-03-26 10:01 回覆:

查資料他還是山東人外省第三代!

真是替他的智商擔心!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5 14:54
現在不但府院黨輪番打韓,而且側政客及網軍加綠媒體瘋狂猛轟韓國瑜,斷章取義移花接木扭曲變造硬拗栽贓的抹黑抹紅,用海量影音文字改圖資訊要達到三人成虎的效果,別的不說,光是網路新聞就不斷推陳出新的發新聞,一小時就好幾則,又加上引用轉載,還以買廣告方式放頭條,可以說是海嘯戰術啊!真是驚死人!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9-03-25 14:57 回覆:
現在的民眾已經沒那麼好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