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守中,不妨提早宣布敗選!
2018/08/13 13:03:23瀏覽19797|回應10|推薦25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議員批丁守中已丟掉議長 黨中央派人進駐總部督軍

版主之前曾經批評過丁守中,年紀沒有比柯文哲大多少,但是選舉方式卻是僵化的舊官僚習氣。雖然柯文哲是個媽寶,只會耍嘴皮,又不會做事,政績完全看不到,但就是有很多人力挺。尤其是年輕人,選戰開打了那麼久,居然很多年輕人連丁守中是誰都不知道?丁守中真的有在選舉嗎?難怪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看不下去了。

最要命的是,丁守中不但毫無話題,還聽不進別人的意見?請看下面這段新聞:

據了解,黨中央派人進駐是希望改變丁守中的打法,尤其對手是現任市長柯文哲,丁的選戰打法太傳統,完全跟不上柯的節奏。不少地方人士及基層跟吳敦義陳情,希望黨中央能出手救選情,吳敦義很急,原本找了一些黨內的青壯民代去幫忙,但丁守中是非常有主見的參選人,不一定會接受別人的意見,也無法接受新的打法,現在只好找人督軍,團結黨內全力支持丁守中。

新聞引用至此~

如果丁守中是這樣的個性,版主必須收回自己對丁守中的評價,版主曾經認為丁守中有能力治理台北市,但是版主錯了!一個耳朵這麼硬,個性這麼差的候選人,實在讓人懷疑他有任何治理的能力!若是讓他當選,有多少市政需要聽專家幕僚意見?有多少協調折衝?丁守中連打選戰都能氣死所有人,能當選才有鬼!

離投票已經只有三個多月了,丁守中不但證明自己離當選越來越遠,還連帶影響到國民黨市議員的選情。恐怕年底投票,泛藍選民的分裂投票會是柯文哲當選的重要因素!

丁守中若不會選舉,還是早點宣布敗選退出政壇比較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114131058

 回應文章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5 10:50

 

誠如筍子格主之言,媒體說他深耕台北20年。如果真是如此,那真還不知他這些年“耕”的是什麽?

子曰:「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人焉廋哉。」所以 《雪人不見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6vrmQYja_c

 

不過我倒以爲,丁不須要退,而且還得好好地打這場市長戰。

雖説打輸是必然,但是一定要卯起勁去打,不為別的,為的就是要在剩下的三個月裏把柯p的氣勢殺一下!

一方面是將功贖罪,為國民黨的2020年選舉開山鋪路,避免到時柯p能順勢起風;另一方面,在政治圈裏混了這段長時間,總不能都已60多歲了,還不懂得如何迎戰“失敗”吧!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8-15 10:59 回覆:

台北市輸贏, 現在只操縱在藍綠選民的投票傾向, 所以我說藍歸藍綠歸綠!

至於實為墨綠卻偽裝白色想騙票, 就讓它歸垃圾吧!


筍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4 21:53
不知丁準備了20年,是準備什麼?完全是國民黨過去30年一慣作法,不知今夕是何夕?議題是須要創意的,這種人當選後,已可以想像。只能說,枉費了藍大於綠的台北市。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8-14 22:07 回覆:
所以我呼籲,年底的台北市選戰, 藍歸藍, 綠歸綠, 垃圾就讓它歸垃圾!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4 12:03

四年前我大力呼籲,柯屁易打時不打死他,以後就很難打了

文章應該都還在,當時並未受到關注支持

(好像只有筱篟持相同意見)

結果,國民黨派個柯屁最不怕的人

造成今日就囧境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8-14 12:18 回覆:

記得當時有很多泛藍支持沈富雄來扯國民黨後腿!結果沈富雄根本是個墨綠, 跟柯文哲一樣!


zhi262518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4 04:05
報導說找了一些青壯民代去幫忙,國民黨的青壯民代大概平均年齡應該也四十好幾了,這些青壯民代能提供什麼新的選戰打法還蠻耐人尋味的,畢竟柯的團隊是貨真價實的年輕人在操刀,柯能得到這麼多年輕選民的認同,這群年輕團隊確實功不可沒。

不過不管傳統打法還是新式打法,版主說的要能打動人心我是完全贊同的,但丁守中或許真的沒有這樣的特質吧,這時候競選團隊怎麼塑造就很重要了,柯p現在願意把自己搞的像個網紅,其實一開始柯p也是非常反感的,連安排跟民眾跳個舞,柯下台後就直接罵了安排活動的下屬,到現在願意接受年輕團隊專業的指導,柯p恐怕也是面臨過學習的階段。

歧視單身的言論柯p也講過,但柯p一樣擁有高人氣。
講一堆,我只想表達,台北市長的選舉,台北市民真的厭惡藍綠了嗎?意識形態真的不重要嗎?白色為什麼在台北市變多數?如果丁守中真的輸了,該怎麼解讀台北市選民的想法?但柯文哲真的做的好嗎?台北市民願意誠實的回答,相信多數市民會認同丁守中的能力是勝過柯文哲的。

台北市泛藍選民支持柯文哲,或許可以是答案的拼圖一角,
很多人並沒有了解到一件事,即使是支持國民黨的人,也有相當的比例是不贊同跟對岸統一的。
但矛盾的是台北市經濟選民確實明白,沒有對岸的經濟合作,台灣就是一灘無法揚起的死水。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8-14 12:08 回覆:

柯文哲就算不想當網紅,但是他深知他第一次當選就是靠網路的力量! 嘗過權力春藥的他,不得不放下身段! 這次選舉更是砸所有的錢在買網軍跟媒體上! 加上他有現任優勢, 丁守中如果搶不到主動權, 只能被打!

問題在台北市的泛藍選民能不能歸隊! 這是丁守中能不能翻盤的關鍵!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3 21:47

丁君今天對於“單身、獨居、無親密關係、失業男性”這段非常蔑視言詞實在太不妥當;除了傷害到他的公衆形象,更直接地會失去一大部分票源。現在即使是趕緊滅火都已晚了,最多只能說去控制火勢而已。
其實從一開始,丁就失着:居然在確定獲得國民黨提名之後的首要事務是去到處拜訪各個里長,不知他那時的盤算是什麽目的?

以目前的情勢看來,他的選情已是出局定了,只能期望不要到時輸得太難看——萬一還有後續的錯招,就會比那位姚姚還落後了。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8-13 21:53 回覆:
丁會落選,大概很難翻盤,只希望他不要影響市議員選情就好!

zhi262518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3 20:41
我認為版主的觀察並沒有錯,丁守中是有治理台北市的能力的,最起碼我個人認為丁跟柯p比是勝出的,不過時代不同了,只有執政能力好,年輕選票未必就買單。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8-13 22:00 回覆:
比起柯文哲一事無成,西瓜都比媽寶有治理能力!那麼為何台北市泛藍選民有很多支持柯文哲呢?這恐怕是丁守中要好好反省的!

zhi262518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3 20:27
這新聞有點前後矛盾語焉不詳,因為新聞前面是這樣寫的:
「他(指丁守中)希望中央可以多幫點忙,而這本來就是我們的職責」,只要參選人提出希望中央出手整合或幫忙策略跟文宣,中央都樂於幫忙。
可見丁守中並沒有拒絕黨部幫忙的意思。但後面又寫
吳敦義很急,原本找了一些黨內的青壯民代去幫忙,但丁守中是非常有主見的參選人,不一定會接受別人的意見,也無法接受新的打法,現在只好找人督軍,
這段沒有講清楚青壯民代到底去了沒有,所謂的不一定會接受別人的意見也無法接受新的打法,是丁守中講的,還是只是吳敦義的臆測,報導似乎沒講清楚。我個人猜測吳敦義因為國民黨黨產被凍結,為了籌措財源加上輔選忙碌,所以對台北市長的選舉到現在還沒辦法真正投入幫忙,講了一些權宜之詞。
我觀察丁守中其實並不會不能接受新的打法,丁在琳惟不亂這個網路節目連裝可愛都蠻配合的,不過國民黨目前缺錢,舉凡選舉活動的策劃經費大概也吃緊,才會造成議員抱怨丁守中無法母雞帶小雞的舉辦炒熱選舉的活動。
但不管如何,丁守中這場選舉不能只是個人的單打獨鬥,團隊做戰真的非常重要,國民黨上下能幫的都應該出手,否則怎麼打贏柯p背後台獨勢力砸大錢的競選團隊。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8-13 21:57 回覆:
盧秀燕跟韓國瑜比丁守中的資源還要少,卻不會搞成這樣,那麼到底是誰的問題還不清楚嗎?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3 18:01

咱們幫丁丁說句好話:

好歹比戰,勝文好些。

至於是否能夠勝選?

佛曰:不可說!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8-13 18:05 回覆:

我個人覺得連勝文比丁守中好太多!

兩人相同的點都有老官僚, 連的助選團太老,丁守中則是本人太老!


zhi262518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3 17:58
之前媒體說丁守中是佛系打法聽的我一頭霧水(現在的記者筆法都綜藝化了,連帶的報導分析能力都變很差),如果丁守中是佛系,那柯p就是魔系了,超級魔性的柯p連AV女優都可以代言悠遊卡。

丁守中的問題在於不知道自己的長處與短處,其實丁守中很早就採取攻柯p市政的打法,甚至在丁還未獲國民黨提名就開始了,可是丁在攻柯的市政上常常沒有打中要害與抓到重點,比如大巨蛋問題,丁守中甚至以大巨蛋的一顆螺絲釘結合他的姓當作競選視覺標誌,但發表會那天依然四平八穩的在室內邀集媒體來拍,如果丁真的要主打大巨蛋,為什麼發表會那天不把場景直接拉到大巨蛋讓媒體來拍,大巨蛋問題在柯市府刻意淡化下很多台北市民已經開始麻木了,而更多的市政問題在柯搔頭傻笑下也全都被有趣而魔性的市長取代了。

柯的支持者甚至認為大巨蛋又不能來看球賽要大巨蛋幹嘛?如果丁守中不能想辦法讓更多的市民從柯市長的魔性裡脫離,要打贏選戰真的很拼了,
降魔未必要靠佛,找回選民的人性,用人心體會人心才是丁守中應該做的事。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8-13 18:03 回覆:
我只能說太晚了!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3 15:33
真不曉得他當初幹嘛硬要選?是出來亂的嗎?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8-13 17:09 回覆:

在戲台下等久了,上了台卻演得荒腔走板!

重點是, 盧秀燕跟韓國瑜比丁守中艱困多了, 還能打動人心!

丁守中呢?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8-13 17:20 回覆:

再看看盧秀燕跟韓國瑜, 除了勤跑基層拜票,會製造話題,還要抽時間北上參加政論節目,宣傳自己的理念!

丁守中人就在台北,連想請他上節目的人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