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氣爆炸死32人,高雄市政府沒有一個人下台負責內?
2017/08/18 02:06:08瀏覽4637|回應4|推薦43

 

這次全台大停電,除了蔡英文滿臉豆花,主婦聯盟用愛發電引起公憤之外,大概最囂張的,就屬陳菊幫了。花媽想奪權已久,只是被困在高雄苦無機會,南霸天的位置已經被賴皮鬼清德神蠶食鯨吞,眼看大位離自己越來越遠,心裡那個著急,真可說是溢於言表。既然自己還不能動,林全又死撐在位置上,只好先把自己的心腹大將通通外放,到處在中央跟國營事業卡位,陳金德這個中油董事長,就是最肥的缺。大家應該都記得,扁朝時代的中油董事長,就是阿扁的金庫兼賬房。陳菊掌握了中油,那麼大位才能十拿九穩。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三年前的七月三十一號,高雄發生了慘絕人寰的731箱涵氣爆。什麼?不是?是八一石化氣爆?別傻了,陳菊硬是把氣爆時間往後延,還把責任推給石化業,是經過精算的陰謀,版主之所以堅持用731箱涵氣爆的名稱,就是要提醒陳菊,她想轉移焦點,逃避自己的政治責任,版主可不會輕易放過她!

接下來,版主就講幾個731箱涵氣爆的重點,大家就會知道,陳菊硬是把箱涵氣爆改成石化氣爆的陰謀是什麼了:

氣爆的管線,是由中油依法申請興建,再由李長榮向中油租借使用,李長榮只有使用權。

中油雖然依法申請佈設管線,並向高雄市政府繳交道路使用費,但高雄市政府的管理不善,連管線在哪裡都不知道。

中油將管線維修檢查外包給業者執行,但業者並未發現管線有問題!

管線爆炸的主因,就是高雄市政府工務局發包施工的箱涵,在挖到中油的管線之後,沒有依正確方式避開管線,反而將管線包入箱涵內,暴露在排水箱涵的潮濕環境之中,使管線鏽蝕破裂而導致漏氣,最後氣爆炸死32人。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在氣爆箱涵施工時監工不周,驗收又作假,人都沒有下去看,是導致管線鏽蝕箱涵氣爆的最大元兇。

好了,大家看清楚了嗎?三年多來高雄市政府裝聾作啞,把所有責任推給榮化,還替災民代位向榮化求償,幾十億善款簡直是一筆爛賬。負責發包箱涵監工驗收的高雄市政府,有任何一個人下台負責嗎?一個都沒有!對於氣爆災民提出的國賠請求,高雄市政府不但百般刁難恐嚇,還跟災民打官司?這樣一個囂張的市長,難怪會帶出囂張的子弟兵了!

台灣人,還要被花媽騙多久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108387893

 回應文章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偷懶!
2017/09/06 00:19
沒有新作?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8 12:45
氣爆算啥?五星市長嘿。 (∩_∩)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7-08-18 16:43 回覆:

花媽已經用三年多時間證明了!不管氣爆登革熱死多少人, 她還是能當選!

這才是高雄市選民的悲哀!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8 09:42

貴版主文安,有關「對於氣爆災民提出的國賠請求,高雄市政府不但百般刁難恐嚇,還跟災民打官司?」,我在拙著「如何豢養一群奴隸」有一連四篇,茲摘一段結論於下:

大家一定感到奇怪,既然陳菊把災民的償金,都拿善款先付清了,那它幹嘛還要脫褲子放屁,多此 一舉的告它自己來求償,直接把償金從左手交到右手不就好了?直到我看到市議員質詢副市長的這則新聞,我才隱隱然想到,難道搞出這麼多訴訟案,是為了要養出更多忠心的律師嗎?因為這些律師,可以在當有些災民不乖乖聽話,市府說賠多少,災民都要含淚接受,竟敢告官與市府打國賠官司時,派出去對付這些已經很弱勢 的災民,甚至還可以在名嘴邱毅評論到市政時...

前立委邱毅,在2014年8月25日參加TVBS「九合ㄧ破百倒數特別企劃」節目時,指稱高 雄市長陳菊發放八一氣爆災難救助金時,「先發綠、後發藍」,高雄市府不滿而提告要求邱毅登報道歉,經高雄地院審理後,14日判決高市府勝訴。法院要求邱毅 登四大報刊登半版道歉啟事一日,全案可上訴。

通通都給他告下去,像張景森對吳子嘉,還叫別人學他那樣的..【告就對了】。這就像是馬庫斯在【如何豢養一隻奴隸】時說的,奴隸是資產,可以適度鞭策,但別打死他們。當奴隸不過輕微冒犯,卻有太多主人不分青紅皂白,迅速了斷奴隸,實在太過殘忍。因此,聰明的主人寧願先數到十....派好幾個貼心體己的律師,再對奴隸進行司法訴訟。

其他還有更多篇有關高雄氣爆案的內幕,這裡就不提了,請卓參。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7-08-18 16:40 回覆:

大作已拜讀!

有一件事情我必須在此公開對貴版主說明, 雖然我個人不見得認同貴版主對馬英九的批評文字, 認同的是馬英九該罵 而我自己的文章也是這樣做的, 雖然文字不同!

我也必須承認, 我曾經長期誤解貴版主只罵藍不罵綠, 這樣的成見造成對貴版主的批評嘲笑,我必須在此公開向貴版主道歉, 請您勿放心上!

以後貴版主的大作要是沒有太多的重複剪貼,我一定找時間拜讀!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8 07:58
應該還能騙一大票人很久,聽過電台賣藥的,看看三民自們(有很多同類喔!)的毒媒體,就知道有許多無知被騙以外,還有明知騙術卻甘願被騙,及及為爭權奪利要被騙的,現在臺灣的統獨、核電、轉型正義、前瞻都已是權與利的假議題,這才是臺灣人的悲哀。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7-08-18 16:42 回覆:

台灣真不關心真新聞, 卻喜歡任憑政客餵食假議題!

這的確是台灣人的悲哀與淺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