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3歲與13歲老少配 知名畫家為她拋家棄子
2017/12/30 03:35:34瀏覽15|回應0|推薦0
▲43歲的高更(右)戀上13歲大溪地少女。(圖/佳映,2017.12.29)
更多台北機車借款

高更(Paul Gauguin)最廣為人知的名號,便是後印象畫派的知名畫家,但你可能不知道的,他最為人所知的作品,其實靈感都來自於他的大溪地原始生活。而且,他還是拋家棄子來到大溪地,不只找到了繪畫的靈感,更一見鍾情當地年僅13歲的原住民女子德胡拉,並展開一場黃昏戀曲。

台北機車借款

和一般人的愛情一樣,高更與德胡拉跨越三十個年頭的老少配並不順遂,蜜月期一過,問題就逐漸出現。高更終日為了創作而不工作,家庭顧不了,德胡拉更因此整天餓肚子,而同為毛利人的第三者也就此趁虛而入…一場驚天動地的三角戀就此展開。台北機車借款

 電影《高更:愛在他鄉》完整記錄了高更在大溪地創作生活的起承轉合。高更和我們一樣,有慾望有夢想,對社會感到不平就用藝術去抗爭,為了拯救愛情他也願意犧牲自己。高更的藝術創作的確精彩而令人印象深刻,而他想要的,只是回歸到最初,那最原始的生活與慾望。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43%E6%AD%B2%E8%88%8713%E6%AD%B2%E8%80%81%E5%B0%91%E9%85%8D-%E7%9F%A5%E5%9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nce172305&aid=1097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