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44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catling
格主公告

But when I dream, I dream of you
Maybe someday you will come true
 
頁/共 54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28 09:31

Re:百年後開棺驗屍,一張扁嘴永不腐爛

高見!!!

catling(dumdum) 於 2006/06/28 20:32 回覆:

抱歉,您謬讚了!這也是網上看來的心得,不敢奪人之美!

不過仍很謝謝您到訪留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22 19:01

老天爺,在下看到您的留言,深切惶恐並自省!我是不是過於自傲與外顯了?

小的我萬萬擔當不起啊!我只是個在生意場上打滾的小商人,或許看過一些世事,基本上選擇不去相信政治人物,所以會用較為嚴苛的眼光去看待從事那類工作的人。

我也僅僅認為,一個國家民不民主、清不清廉,絕對跟政治人物沒有關係,重點在於人民。我們把權力掌握好,政客再壞,那他也只有下臺坐牢的份;我們把權力送給人家,政客再好,那我們也只有被任意玩弄的下場。民主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制度,但他是一個可以讓願意用心的人,在以法治構建的基礎上,享受較多的平等與自由。這些,都不是任何人領導,社會就能實踐的。只有每一個公民徹底的去努力、維護與爭取才能真正落實。

小時後看過許多西部片,印象很深的就是,美國中西部的人民,一看到來客是政府官員時,常常是端起槍來迎接;這可不是行軍禮,而是把槍口瞄準代表政府權力的人。當時不明白,只覺得美國人真是秀逗。等到成長了,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民主真正的基石。這個動作代表著:「政府,別想任意把你的手伸進我的口袋、家裡,更別想隨便拿走我的錢與權力!」只有這樣不信任政府的人民,才能冷靜地面對政府、也才能因為民主的自豪而認同並深愛國家!所以,西部牛仔至今都是美國的象徵!

我們呢?阿扁的六年,就是台灣人寵愛一個政客到極線的下場!所以我極度擔心,在過度失望後,台灣人民還是沒有自覺,反而把這份過頭的溺愛移轉給馬英九。那之後呢?即便2008換人執政,我們又怎麼面對下一個在放縱中建立的政權?

自始至終我都認為,懲罰當權的人,不是在野黨的工作,而是人民。即便我們當年投過阿扁一票,今天都應該為了自己的選擇錯誤負起責任,讓他依照憲法的規範下台!如果他擋住了這條路,那我們應該比在野黨更用力地發出負責任的吼聲啊!

我想,這是我面對政治人物的原點吧!能夠的,或許也就是許您切磋而已吧!

catling(dumdum) 於 2006/06/23 18:49 回覆:

這又是一篇雋永的好文章啊!

掐頭去尾後,又是篇可以上報的讀者投書!

Zino先生,不要自謙了,要有行動!趕緊重新編輯、寄給報社吧!免得又成遺珠了!

加油!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20 22:25

請妳三不五時的繼續報導米亞-的成長日誌,以茲證明米亞沒有變成智者的盤中飧!切記!

嘿嘿

謝謝再次光臨

希望這篇文章沒再讓善良的妳流眼淚

我會有後續報導的--------遇見米亞


mingj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17 11:08

我也很高興你不反對 『銘記: 謝長廷﹐果然是一個「爛蘋果」﹗』 中的論點。

我一直認為﹐我貼文中所論觀點﹐如有網友同意﹐那麼那個觀點就是與網友共有的﹐不是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觀點﹐我只不過是先把那個觀點加以整理後寫出來罷了。

你也加油﹐我們大家都要加油﹗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14 02:07
 

Dear catling

I am very sorry that my article makes you cry!

Hope you feel better now!

Best Wishes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11 16:14

謝謝你的到訪及推薦,

來跟你說Hello

祝  健康愉快!!

catling(dumdum) 於 2006/06/12 17:02 回覆:

很喜歡妳的文章,以前曾在聯副〈不記得是報紙或是世界日報網站〉讀到兩隻台灣野兔那篇文章,當時沒有留意誰是作者,很高興終於認識了anybody,

One day, anyody will be somebody!!   加油!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01 17:09
阿扁是騙子,不能相信他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01 09:37
綠委:還有兩年任期 扁一定反撲
catling(dumdum) 於 2006/06/01 12:37 回覆:

Miss, 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r message
留言:綠委:還有兩年任期 扁一定反撲
meant??

Please give me a clue?  Thanks....

頁/共 54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