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義凜然?二哥別笑大哥了!
2017/02/12 08:35:26瀏覽1503|回應2|推薦27
這些天來 browsing 「瀏覽了」一些媒體報導,真是不吐不快。

首先是黎建南先生的投書,
「義霸—最最邪惡的惡霸」
https://udn.com/news/story/7339/2279398?from=udn-hotnews_ch2

雖然他的「文章」寫的真是頭頭是道、鏗鏘有力,結論更是深得我心,
可是我還是無法「暫時失智」,
假裝我已經「忘了」黎建南先生他自己也是他文中提到的那個「名嘴」!

難道黎建南先生不也是他筆下所謂的「惡霸」之一嗎?
他不也常在政論節目裡大放厥辭,爆那沒有一絲一毫「根據」的假料,
更曾經大言不慚的說,要是⋯⋯就「三年不上政論節目」!?
難不成現在這世界,真是:
『要是對政棍、名嘴說的話』,【認真了,你就輸啦】?!

這是黎建南投書聯合報寫的一段:
「新聞頻道的政論節目,打著追公義追是非追真相,來賓個個正義凜然、評東論西。有的確有證據言之有物,有的則信口開河嘩眾取寵,等真相大白是烏龍後,沒人道歉反省,有的是繼續爆另一個「捕風捉影」的料。節目製作要的是收視及廣告,來賓圖的是虛名與出席費,搞得社會是非不明,亂象叢生,但他們還稱不上義霸,只能算是拿著正義招牌的媒體混混。」

由此可見,他自己也知道:「政論節目名嘴」是不可一世的惡霸!
可惡的是,這些爛嘴「惡霸」至今依舊霸道台灣媒體生態,橫行無阻啊!
更可憐又可悲的是,台灣亂象叢生的始作俑者,這些爛嘴,至今非但沒死翹翹,為什麼台灣社會還任憑他們變本加厲『近親繁殖』,仍然「佔據」台灣媒體的「發言管道」呢?

還有就是類似下面這類報導引述,
美政府發動六州突襲 逮數百無證移民
https://udn.com/news/story/10764/2279495?from=udn-relatednews_ch2

文中指出,「沒有前科的無證移民被捕,而且可能被驅逐出境,震驚全美的移民社群,他們擔心川普政府開始驅逐守法的人。」◄ 這真是似是而非的「謬論」了!

首先,如果是「守法的人」又怎會成了「無證移民」呢?!
無證移民,其實就是「非法移民」!已經「犯法」違法亂紀「非法居留」了,怎麼說是「沒有前科」呢?!守法的移民,又怎會隨便就被驅逐出境呢?!

台灣的法律,會讓來台觀光的「外籍人士」或是外籍勞工,在旅遊或是工作簽證過期後,自動『升等』,變成「沒有前科的無證移民」嗎?!

就連在台灣合法結婚,婚後六年內不幸喪偶的大陸籍配偶們,都會被「台灣當局」逼迫「離境」不准「居留台灣」了,台灣人怎麼還如此大言不慚的「批評」美國川普政府「驅逐非法移民」的國防安全政策呢?

You hypocrite! 大哥別笑二哥啦!
哦,sorry, my bad, for up to this point,
目前台灣:『不知外交政策在哪、找不到自己影子的蔡政府』,
還是不夠格自稱「大哥」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9177194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5 12:46
積弱的政治,反映積弱的庶民,信口雌黃的名嘴也從不絕種,例如,Fox News 拚得過咱「民視」吧!
catling(dumdum) 於 2017-02-19 01:40 回覆:
民視沒看過,FOX News是每天必看。
美國的Network News自從Peter Jennings過世後,再也沒個可信賴的主播或新聞網!
至於Cable News, 美國的CNN, MNBC真的不能看了!
唉!烏鴉一般黑,
有時為了『找真相』,我得看英國的BBC參考!

青青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好久沒發表文章了
2017/02/13 16:25
開心
catling(dumdum) 於 2017-02-19 01:32 回覆:
是啊~謝謝妳還記得我啊!三太子心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