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封面故事
2006/11/23 13:09:20瀏覽3201|回應30|推薦79
引用文章滿江紅


放大後的,封面大頭照!小可憐一個~



部分網友的好奇:

morgan55    2006/09/10
你那雙靴子看起來不錯!在哪買的?我也要去買一雙,冬天可以穿。

笨貓            2006/08/14
有人虐待老貓~是誰把老貓剃成這副模樣??

                2006/09/10
看到了~~ 看到親家母的清楚照片了! 乳溝都很清楚耶 ~

anybody      2006/09/09
天啊~~
這隻忘了穿衣的無毛貓,倒底有幾個乳頭 ?
我怎麼數 ~每次數得的數目都不一樣!
天啊!天啊! 喔!天啊!! ~~

titans          2006/10/28
妳連狗兒子也剃毛了?? → →
沒事,妳繼續

小中中      2006/11/22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貓~
是你自己的貓嗎?如果是 ,可以多貼些照面嗎?



我的部分回覆:

沒有人虐待老貓啦~~這照片有一個很好玩ㄉ故事,等哪天我找出來翻譯成中文在貼給你們瞧囉

我說,ㄒ桑啊~你嘛看清楚再嗆聲啦!行不行?
蝦米是『連狗兒子也剃毛了?? 』 我沒有養狗,只有養貓!
那張大頭貼裡面的是貓不是狗!眼睛睜大點,還是把老花眼鏡找出來吧!
而且那隻剃毛貓也不是我家的二毛!搞不清楚狀況就『惦惦呷三碗公半』啦!

Please, anybody!!
Those are SKIN!! Hairless Skin!!
Do you need a pair of new glasses??




自從老貓這個網誌開張以來,三不五時都會有好奇的顧客上門,來探聽我的大頭照的故事原委。

現在為了給在醫院裡的小中中打發時間,我特地翻箱倒篋,將那篇和我的大頭照身世有關的電子郵件給找出來。現在就來說說這個真貓真事:

話說五、六年前,老貓的美國友人的德州朋友,全家五口﹝內含三口貓﹞翻山越嶺,從德州搬到了美國中西部小鎮。﹝我特別省略名稱,免得自找麻煩。﹞

夏天到了,天熱難耐。於是把家中一口長毛貓送到鎮上唯一的貓咪美容院去理容。這位德州大姐,抄著一口德州腔問理容院裡的唯一院長兼小弟,
"Do you know about line cut ?" 
懷疑的口氣令這位理容高手很受傷但又驕傲的回應,
"But of course!!"

德州大姐放心的放下貓咪,自顧自地shopping去啦~

好啦,凡是聽過德州人講英語的,你就會知道那種德州腔,就像是咱們阿扁總統講國語,差不多就好啦~偶四不四很ㄅ一ㄡ準,偶也不清楚啦!

等到德州大姐回到貓咪美容院去接貓咪時,當然請先結帳再給你貓兒囉。德州大姐接到帳單,吼~怎麼平時只要美金30元的簡單剪毛,這般小地方竟然要價美金150元啊?!沒辦法,貓在屋簷下,不得不乖乖付錢。



再來就是人貓相逢,人哭貓跳!德州大姐跟那位理容高手院長兼小弟,兩個雞同鴨講,她說我要的是 "LINE CUT" 他說,不錯這就是 "LION CUT"!

只是,毛剪都剪了,妳還能怎樣?德州大姐黯然神傷的提著貓籠子,帶著暗自啜泣的LION CAT 回家。一到家裡,這隻由貓變獅子的無毛貓,一出籠子立刻鑽進床底下,一整個星期不肯出來。家裡另外兩口貓,就蹲坐床前咪咪喵喵笑個不停。

德州大姐一怒之下,就寫了這封電郵廣為傳送!至於那個小鎮的貓咪美容院,後來是否因此倒閉關門,我就莫宰羊啦~

後來老貓到這裡開店,需要繳交大頭照一張,我百般無奈就在收藏的相片中隨手挑了一張。這就是我的大頭照來源啦。

下面這才是我家的貓兒子。二毛 Rusty 是隻灰白二色的燕尾服貓啦~



好啦,親家母和調皮搗蛋的anybody,我可是把話先說在前面喔~妳們倆個眼睛給張大點兒,不要再什麼乳頭和乳溝的亂吃豆腐啊~



至於上面那兩隻做日光浴的貓咪,也不知道調皮的anybody是打哪兒給找來,給貼在我的訪客簿上!我可要鄭重聲明,那絕對不是老貓的原照喔!
我可是隻外表溫馴似貓,內心勇猛如獅的LION CAT!! Meow~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55554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貓咪
2013/10/14 10:15

讀這一篇我真是從頭笑到尾,不管留言回覆及比基尼貓美眉都超好笑。

還有那隻從貓變成獅子的貓咪,氣到一星期不吃不喝也真難為牠了。

Catling家的貓看來則有點像台灣帶有V領的黑熊,好可愛。

catling(dumdum) 於 2013-10-15 17:12 回覆:
謝謝六月姊的誇獎!
我家貓兒子二毛年輕時真的很帥!
這可不是我這貓媽咪自誇喔~
這是連六月姊都親眼看照片說的嘛~

貓咪是很敏感的,所以人類不要以為他們聽不懂人話就在貓咪面前說他壞話。
我家貓兒子二毛,可是會跟他爹地一喵一嗚的對話呢~真的!不騙人!雖然我聽不懂他在說啥,可是有時看他好像在跟他爹地告狀,說我這貓媽咪的壞話,實在很好笑耶~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也太傷了
2009/11/09 08:20
line cut 變 lion cut 很傷耶
不過德州佬的英文  那種略嫌誇張的發音法   呵呵  有時是很難聽懂

哎呀  我們有時頭髮弄醜了 都很悶 
小動物也有自尊心  會很鬱卒呢

不過我還是不懂  What is line cut? Is it just a trim on the sides?
catling(dumdum) 於 2009-11-11 23:40 回覆:
嘻嘻...重讀這篇舊文,連我自己也暗地裡偷笑那隻無毛貓!

真是很好笑又無辜的烏龍啊~

Actually, 我也不懂what is line cut, just copied it from the old mail received long time ago.

Sometimes "assumption" is really a bad thing...
If only the Texans lady would had been more precisely, but I won't have this tory to tell about then.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底下標題打錯“改”字
2006/12/12 01:35

我要說的是,身為的主人,應該要『給』寵物多點自信,而首先則是給與鼓勵,就像莊子說的:你不是魚,怎能知道魚是快樂的呢。只有你自己快樂,它才會感到快樂吧,所以禪宗才會常說:不是樹被風吹動,是你的心在動~~有證明,貓的打扮異常,卻也表情不怪。但礙於無法貼圖,因此將證明貼上敝人的私人相簿,請撥攏前往一觀,多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主人應該要改寵物信心
2006/12/11 00:17

想起我過往了的狗仔〈一直從它小就這樣叫〉,

雖然他其實也很自卑,但是當主人〈也就是敝人我〉帶他出去時,

只要他一被欺負我就會在他被打傷中〈也就是適時的,太早怕會讓他以後都變得

懦弱,雖然會變得太依靠主人喇〉幫忙一把,施展武力驅離侵犯惡犬,從此他跟

主人逛街都會好好跟著,不會太過放蕩,懂得要跟好才能得到保護,所謂狗仗人

勢的道理吧,給他一定的支持,他會比較有信心,比較不怕出門。


Qq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鬱卒哦!
2006/12/05 06:32

別小看這些小動物還真的會心靈受傷ㄝ!

我朋友的狗仔仔送去美容結果弄的很醜.回家後狗狗鬱卒好多天呢!


語 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貓
2006/12/03 19:58

好可愛的貓

好可愛的網誌首頁!!


親愛的妳(你)今天好嗎?
要相信生命會發生不平凡的事喔!!
妳(你)有能力,可以吸引妳(你)真心想望的人、事、物。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露了兩點 !
2006/12/03 07:41
違反聯網規定 !

 ♀小燕愛大兔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衣服啦~
2006/12/01 14:10

上面的貓不愛穿衣服

到了下面卻是熱愛穿比吉尼的貓


               謝謝你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道捏.....
2006/12/01 12:31
要多愛愛秀秀這隻貓比較好, 不然個性會變喔......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瞎咪!
2006/11/28 09:38
妳家老貓剪成這樣
還跟妳索費$150?
哇~~~~~
酷媽家的白蘭蒂那麼大隻
剪了三分頭$76〈不含小費〉豈不賺到了?
看那照片從老貓神情就知道受到重大心理創傷.........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